环保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环保剑
Hbj.jpg
原名 环保剑
译名 Environment Protection Glave Romaunt
作者 肖智慧
地区 中国
首播时间 2006年1月30日
集数 52集
制作公司 杭州智慧动画公司
主要配音 刘兰芳、钟杨、杨立萍
播放状态 已完结

《环保剑》是由杭州智慧动画公司制作的一部动画教育片。2004年4月开始创作,2005年6月15日亮相哈洽会展馆,2006年1月30日晚上6时正式亮相央视少儿频道,共52集。是中国第一部直接以环境保护为题材的动画系列片。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动画,通过对未来世界的预想以及小主人公们的艰苦战斗,揭示破坏环境的可怕后果,采取寓教于乐的战斗故事。沙尘污染的魔头“黄旋风”;烟尘污染的魔头“咕嘟黑”;白色垃圾的魔头“白脸魔女”等等都是人类最大的污染敌人。片中小主人公与这些污染魔兵进行殊死较量。通过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生动逼真的动画形象,提醒人们科学地认识未来环境,认识到从小培养儿童的环保意识的重要性。

这是一场人类生存环境的大战!两名善良勇敢的环保少年使用一把威力无比的环保神剑,向一群企图污染世界的恶魔展开了一场悬念迭起的战斗故事,人类与污染魔兵的殊死较量中,谁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结局(剧透注意)

亮亮找到了八颗剑魂,就在亮亮将要完成所有九颗剑魂归剑的时候,污染大王达可出现,利用手中仅存的心魂召唤所有污染力量,将亮亮他们打到了另一个空间。亮亮他们功亏一篑,污染大王取得了最终战斗的胜利。

制作人员

STAFF

(待补完)

CAST

(待补完)

相关音乐

(待补完)

所获荣誉

  • 2006年“优秀国产动画片”
  • 2006年“中国动画成就奖”
  • 2006年度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扶持项目。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