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海瓦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Renne.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玲·海瓦斯(レン・ヘイワ―ズ,Renne Hayworth)
别号 歼灭天使
年龄 11岁(《空之轨迹SC》)→12岁(《空之轨迹:the 3rd》)→14(《零之轨迹》)
声优 西原久美子
悠木碧(闪之轨迹IV)
萌点 萝莉粉发哥特萝莉装腹黑镰刀典型的粉切黑俸俸伲购美病零号病人、#MeToo
出身地区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
活动范围 利贝尔王国,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埃雷波尼亚帝国等
所属团体 噬身之蛇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哈罗德·海瓦斯;母亲:索菲亚·海瓦斯;弟弟:柯林·海瓦斯;义姐:艾丝蒂尔·布莱特;义兄:约修亚·布莱特;义父:卡西乌斯·布莱特;好友:提妲·拉赛尔

玲·海瓦斯(日语:レン・ヘイワ―ズ;英语:Renne Hayworth)是Falcom旗下游戏《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登场作品

基本资料

  • 姓名:玲·海瓦斯(Renne Hayworth)/玲·布莱特(Renne Blight)--闪之轨迹Ⅳ中确认改姓布莱特
  • 性格:成熟而坚强,喜欢恶作剧,但是内心却因为童年的事无比脆弱,怕受伤害
  • 职业:执行者NO.XV 歼灭天使
  • 相关人物:
闪之轨迹IV》的玲

人物简介

她在童年时就被父母暂留在友人家,后来父母的友人家遭遇变故被烧毁,友人也因此丧命,玲被绑到一个叫“乐园”的地方当了雏妓。乐园不止是妓院还暗中开发药物(《零之轨迹》中证实开发的药名为“真知”),她除了卖淫还定期服药以测试功效。因为忍受不了极端的痛苦,而产生了人格分裂(分裂出的人格以同在“乐园”里面的其他儿童为原型),后来其分裂人格也忍受不了主人格进而消失。因为分裂人格最后和主人格融合外加药物作用,使到玲产生了强大的精神力和超高的智商。在北京娱乐通代理的版本中,因为这段内容不符合当今社会的主流思想,所以被修改为乐园是一个杀手组织,玲在里面被杀手组织的人进行非人的虐待。而PSP版本中,因为刚好卡在了分级点上,这段内容被删除。虽然因为,很多人都不理解真相,但是可以从SC中的只言片语中推测出这段被修改的部分。在结社的一次行动中,被约修亚莱维救出,带回结社。在与帕蒂尔·玛蒂尔成功对接后,玲开始了执行者的生涯。

为了完成白面给的任务,玲用各种手法欺骗了艾斯蒂尔等人。虽然如此,玲也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和艾丝蒂尔、提妲等人结成好朋友。

在SC结尾处,艾丝蒂尔不计前嫌地拥抱了玲。可以说,认识艾丝蒂尔,是玲的性格,从乖戾到温柔的一个转折点。

到了3RD,玲也出现在影之王国中和大家一起寻求真相,并见到了已经去世的莱维。在3RD最后,艾丝蒂尔提出要收养她的时候,她还是拒绝了。

在空轨3rd中玲披露自己已经拥有三个博士学位,分别是数学、化学和情报理论,而且还会通过代理人(因为害怕引起轰动)定期发表论文。

玲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倔强,认真,渴望温暖又害怕受伤。虽然3RD的最后玲下落不明,但是我想她那是应该已经完全的抛开了过去,快乐地生活着吧。

《零之轨迹》中玲来到了克洛斯贝尔,并用“小猫”这个名字在导力网络上成为一名技术高超的黑客,空轨主角两只也追了过来坚持要“抓住”她。后托特别任务支援科的各位洗白了玲的父母“抛弃”玲的嫌疑,玲踏往归途道路上的“石块”就这样被搬去了一些。事后玲便时时观察帮助《零轨》主角一行,“黑之竞拍会”的邀请函就是玲提供给罗伊德他们的,最终boss战也向主角提供关键性的帮助。

在零轨结局中,玲终于能够放开一切,接受了艾丝蒂尔和约修亚这两个家人,与他们一起回到利贝尔王国去了。真是可喜可贺。

在碧之轨迹中,玲、艾丝蒂尔和约修亚,帮助罗伊德一行人拯救克洛斯贝尔时候,玲的机体帕蒂尔·玛蒂尔与三神机之一对战中为了救玲,与对方机体同归于尽。

与闪之轨迹IV中携手艾约再度登场,协助帝国主角化解世界危机。

技能介绍

  • 武器:镰刀
  • 导力器属性:单一链双幻一空属性限定
  • S技:
    • 玲·歼灭
    • 帕蒂尔·玛蒂尔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