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玲奈·奧哈拉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Rinnenoai.jpg
進條目啥都別說,先一起喊: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戦え愛を守るため~♪
Icon-info.png
  • 該角色之背景較為複雜,刮開黑幕可能被嚴重劇透,在沒有遊玩過該作品的情況下,請慎重考慮。
Rinneohara.png
基本資料
姓名 玲奈·奧哈拉
(Linne O'hara)
別號 玲奈 Pink(自稱)
御原玖音
髮色 藍發
瞳色 黃瞳
聲優 田村由香里
佐藤利奈
萌點 短髮蘿莉貧乳幼妻義妹天才少女媽媽無口(扮演御園玖音時期)
出身地區 ISLAND
活動範圍 ISLAND、浦島
親屬或相關人
三千界切那(義兄、戀人、未婚夫、凜音線中為女婿
約翰·奧哈拉(祖父)
卡蓮·克魯茲(好友)
切那·奧哈拉(哥哥)
御原玖音(受其虐待,後成為扮演的對象)
御原凜音(女兒)
御原典正(表面上的夫妻,於御原玖音去世後)
伽藍堂萬里愛樞都夏未(知己)
「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戦え愛を守るため~♪今だ!合体だ!セツナ!リンネ!」

玲奈·奧哈拉(Linne O'hara)是《ISLAND》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

簡介

冬篇主要角色之一,與祖父約翰.奧哈拉一同居住,於ISLAND外發現了三千界切那,因為三千界切那被發現時口中含糊地說著自己其實是御原凜音的名字,而相信兩人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常常瞞著他人於自己的秘密基地製作時間機器,並偷偷溜出ISLAND外的世界尋找可用的道具。

往後,ISLAND中的政治局勢因主教被殺而快速改變,更因於莎拉·加蘭德死亡之後尋找她屍體上的電梯鑰匙而被外界搜捕,後與三千界切那以及卡蓮·克魯茲一同躲在秘密基地,並與卡蓮·克魯茲成為好友,然而卡蓮因去了ISLAND外界被曬到了陽光,不久後因煤紋病而死去,玲奈因此自責不已。

在時光機器其實只是冷凍睡眠裝置,是尚未完全開發的時光機完成後,讓三千界切那搭乘。並在之後發覺該機器並非時光機,修好並搭乘三千界切那乘過的冷凍睡眠裝置(根據作者re3,暗示其他輪迴玲奈可能沒去夏,而三千界切那在真夏之前可能用的冷凍睡眠裝置前往夏而不是那個“時光機”。)作者是不是想用re系列打自己臉),並在艙內刻下相合傘(因為三千界切曾經說過在他的時代結婚只需要在同一張紙上寫下兩個人的名字)。但因為冷凍睡眠裝置的原因(根據作者特典re1,那個“時光機”和冷凍睡眠裝置有時間誤差)三千界切那早醒了二十年,並誕下一女。這代表十三歲的幼女Rinne被xx了啊切那你個禽獸!

為生存而在御園家作為女傭生活,產下御原凜音後,被御原玖音百般欺凌。於御原玖音死後,在御原典正的請求(這點不應該說強迫)下扮演御原玖音,以維持當時浦島上的安穩,扮演著御原玖音以換取母女生活的平穩,並含辛茹苦將御原凜音養大。

島歌

護島戰隊(Islander)

遊戲中該角色於遊戲中隨性哼唱的一首萌死人的歌曲被眾多遊戲玩家島學家稱作島歌。可惜並沒有收錄在任何專輯裡面

  • 遊戲 ISLAND的冬篇裡,Rinne喜歡的一首哼唱。
  • 田村由加莉的聲線甜膩可愛,充分表現出角色的萌點。
  • 眾紳士紛紛鼻血直流,拜倒於Rinne的的歌聲之下。而且這首歌貌似有蜜汁魔力令你無限循環,十分洗腦,所以眾島學家又將護島戰隊譽為島歌。

歌詞 跟著唱~
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戦え愛を守るため~♪今だ!合體だ!セツナ!リンネ!
啦啦啦~♪護島戰隊~♪為了愛與和平!就是現在!合體!切那!Rinne!

一首島歌,獻給在座的島學家

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 戦え!愛を守るため~♪ 今だ!合體だ!セツナ!リンネ!

ランランララン~♪アイランジャ~♪

艾嵐茶.jpg 愛攔查.jpg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