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小白脸生活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理想的小白脸生活
理想的小白脸生活.jpeg
繁体中文版第3卷封面
原名 理想のヒモ生活
作者 渡边恒彦
插画 文仓十
出版社 主妇之友社(日文版)
青文出版社(繁体中文版)
连载网站 成为小说家吧
发表期间 2012年9月-连载中
册数 12(至2019年04月30日)
改编载体 漫画

《理想的小白脸生活》(日语:理想のヒモ生活是由渡边恒彦执笔撰写,文仓十绘制插画,由主婦の友社出版的小说。有漫画等衍生作品。

故事内容

山井善治郎是生活于现代日本的年轻白领族。 某日一早,善治郎突然被召唤到恐龙逛大街的亚热带异世界「卡巴王国」。 召唤他的人是卡巴王国女王──奥拉一世。 召唤了善治郎的奥拉女王对善治郎表示「希望你能跟我结婚,在这个世界生活」。 理由在于善治郎是「一百五十年前,与恋人私奔到异世界的卡巴王国的王族后裔」。 虽然国内贵族当中也有继承了王室血统的婚约对象候补人选, 然而一旦让他们成为夫婿, 很可能在「男尊女卑」观念根深蒂固的卡巴王国引起女王与王夫之间的权力斗争。 因此她对善治郎的要求,就是「尽可能甚么都不做」……!?

登场人物

  • 山井善治郎:男主角,原是在现代日本生活的一个上班族。后被召唤到卡巴王国成为奥拉女王的丈夫。
  • 奥拉:女主角,卡巴王国的女王。山井善治郎的妻子。

出版

日文版由主婦の友社出版,已出版12卷。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出版。

衍生作品

漫画

漫画版由日月ネコ创作,在《YOUNG ACE》连载。单行本由KADOKAWA出版,已出版6卷。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