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拉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ira~
Serara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セララ
别号
声优 久野美咲
萌点 萝莉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幻境神话》
所属团体 三日月同盟
个人状态 恋爱中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伴: 玛莉艾儿荷丽艾塔莉莉雅娜爱希琳明日架

瑟拉拉橙乃真希晒妹狂魔死妹控所创作的轻小说记录的地平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点击展开日文原文

〈记录の地平线〉の〈盗剣士〉にゃん太にぞっこんな〈森咒遣い〉の少女。本来の所属は〈三日月同盟〉だが、魔法の鞄ゲットのためトウヤらに同行することとなった。

幼く见える彼女だが、このパーティーにおいては年长侧である。そのため戦闘以外にも料理から家事まで幅广いサポートでパーティーを支えてくれる。彼女は年少组パーティーにとってなくてはならない存在なのだ。ちょっとぽっちゃり目の体型が気になるお年顷だが、今日もおいしい料理とマヨネーズの诱惑には逆らえない。相棒「ウルフちゃん」と一绪にほんわか雰囲気で仲间を阴から支援する彼女はムードメーカーでもある。

──「もちろんです! ジャガイモも买ったし、マヨもありますもん」

迷恋〈记录的地平线〉的〈盗剑士〉喵太的〈德鲁依〉少女。本来所属于〈三日月同盟〉,但为取得魔法背包而和冬弥他们同行。

虽然看起来较年幼,其实在这小队中是较年长的那边。因此,战斗以外亦由煮食到家务,大范围地支援著小队。她对于年少组小队可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正处于很在意有点丰满的体型的年纪,可是今天还是抗拒不了美味料理和蛋黄酱的诱惑。和搭挡「小狼狼」一起用暖洋洋的气氛从背后支援同伴的她亦是队里的开心果。

——「当然了!马铃薯也买了,也有蛋黄酱啊」

大叔控,暗恋着喵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实际上除了当事人外,全部人都知道了。不是正常吗?

外部链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