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VALENCI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Valencia Club de Fútbol )
别号 蝙蝠
萌点 强气
出身地区 西班牙巴伦西亚
所属团体 西班牙、UEFA
主要活动范围 梅斯塔利亚球场
亲属或相关人
黄潜娘

瓦伦娘是西班牙足球联赛中的球队瓦伦西亚(Valencia CF)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

嘛……西班牙家甲班的情况,你们懂的,似乎一直都是巴萨娘皇马娘两个人的天下。

而瓦伦娘,就是为数不多当过学霸的其他人之一。曾经也闯进过欧洲学霸冠军联赛决赛!

曾经拥有一批高质量的球员,但是统统被其它娘买走了……且都稳坐主力,除了大卫·比利亚绅士(据说巴萨娘对他不怎么好了。)

妹妹黄潜娘曾经与自己同班,但后来降到乙班去了,不过另一个妹妹莱万特娘同时升了上来。

经常与马竞娘争夺第三的位置。

尽管很难得到甲班第一的位置,但在面对皇马娘与巴萨娘时丝毫不示弱。

最近家里快揭不开锅了。似乎有将家里的宝贝卖掉换取口粮的可能性。

家徽上的蝙蝠跟红魔馆没关系

传说13世纪时,为了驱赶入侵的摩尔人,阿拉贡国王海梅一世率大军东征,意欲收复巴伦西亚城。在一次战役中,一支敌箭悄悄射向了正全神贯注指挥战斗的海梅,恰巧这时有一只蝙蝠飞过,帮他挡下了这致命的一箭。因此,在巴伦西亚城光复后,为了感谢蝙蝠对他的庇护,他把蝙蝠封为他的保护神,蝙蝠便作为一个英雄角色被设计进了城徽当中。从此,这样的传说让蝙蝠渗透进了巴伦西亚的文化当中,与巴伦西亚结下了不解之缘。因此当莱万特和巴伦西亚成立时,甚至是后期成立的CD Alcoyano,三家俱乐部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蝙蝠来作为队徽的元素之一。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