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露特

(重定向自瓦鲁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57f96959252dd42a36359f8b023b5bb5c9eab82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瓦鲁特(ヴァルター,Walter)
别号 瘦娘、受娘
发色 橙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30+
萌点 不良 百合
出身地区 卡尔瓦德共和国
活动范围 世界各地
所属团体 噬身之蛇
个人状态 仍然在结社服役
亲属或相关人
恋人:雾香·楼兰 师弟:金·瓦赛克 师妹:

瓦露特(或瓦鲁特娘)是Falcom旗下游戏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瓦鲁特(日语:ヴァルター;英语:Walter)的萌娘化形象。

瓦露特初次登场于《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SC》。

登场作品

简介

瓦露特是“噬身之蛇”的“执行者”NO.VIII(代表“力量”),吸收了各派的武学精华,独创出自成一派的「杀人拳」的暗之武术家,绰号“母狼”,被称为“无论力量、速度还是对‘气’的运用都十分出众”的天才武者,能运用寸劲徒手将城门粉碎。

性格十分她的凶残,为了达成胜利的欲望,即使对手是女性或孩子,也绝不会手下留情。年轻时拜雾香的父亲,也就是“泰斗流”的宗师龙牙为师,是金、雾香和林的师兄。和雾香曾是一对恋人该说同性之间有真爱么……,但由于过分追求强大的力量,最终堕入邪道。

轨迹故事开始的6年前,龙牙看穿了她的心,希望以光明的武学观对她进行引导,甚至以“将拳派继承权传给金”这样的话语相激。瓦鲁特认为这是龙牙对自己的背叛,恼羞成怒下向师傅提出与金死斗的请求,龙牙答应了她的请求却选择代替金出战,并在决斗中被瓦鲁特击杀。在以前瓦鲁特一直认为身为天才的她,理所应当继承流派,可现实让自尊心极强,脑子又不会拐弯的瓦鲁特心态发生极大的转变,她认为如果无法继承师门,也没脸和雾香在一起(其实完全可以即使不当掌门也可以保持恋人关系)。之后瓦鲁特离开了泰斗流,接受“噬身之蛇”的邀请投身其中,漫无目的的在一次次的任务中享受着极致的刺激感。

在《空之轨迹SC》中,她在蔡斯地区以“福音”引发了“局部地震”事件,使蔡斯各地陷入恐慌。在意外邂逅了命中宿敌不动金后便把注意力转到了金的身上(大概是龙牙有意为之,二人都认为自己实力不及对方)。后期还参与了袭击王都事件,以惊人的奥义“寸劲”徒手将格兰赛尔王宫的城门震碎。故事末尾在中枢塔决战中,终于了解到身染重病的师傅当年的决意是为了把身为武道家的生命结束在自己的手中,让自己感悟武术的光明。之后瓦鲁特便被心如镜花止水的师弟金以“泰斗流”的奥义击败。

中枢塔之战后回到古罗利亚斯方舟,在《空之轨迹3rd》中短暂出场,与布卢布兰、露西奥拉一起作为莱维的前阵迎战玩家小队。

目前仍以执行者身份活动。

PS:《碧之轨迹》传说中的刺客、东方魔人“”曾提及瘦狼和她有过一次交手,二人分出胜负前瘦狼便撤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