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50px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Biohazard(Resident Evil)
作品译名 生化危机
原作载体 游戏
原作作者 Capcom
改编载体 电影 小说 漫画 动画

《生化危机》系列(日语:バイオハザード(Biohazard) 英语:Resident Evil)是由Capcom制作的一款游戏,并有漫画、动画、小说、电影等衍生作品。

年代表

衍生作品

动画版

(待补完)

STAFF

三上真司

相关音乐

(待补完)

动画电影

全CG动画电影《生化危机:仇杀》(Biohazard: Vendetta)预定于2017年在全世界上映。

STAFF

漫画版

(待补完)

小说版

(待补完)

游戏版

(待补完) 《生化危机4》美国总统女儿阿什莉被绑架到欧洲的一个偏僻地区,里昂被派遣去调查,路途九死一生,经过了村庄,城堡,最后在一座工业小岛上,在艾达的帮助下,用特殊RPG杀死了萨德勒,并带着阿什莉乘坐小艇逃离了小岛。 《生化危机5》克里斯和谢娃逮捕生化武器商人埃尔文,发现始祖病毒,在途中得知吉尔没死,在最后知道幕后黑手威斯克打算把病毒投向全世界。克里斯和谢娃在火山口打败了威斯克,并用RPG把威斯克炸到岩浆中。制作人在生5结束时说威斯克以死亡,生6莫名其妙多了个威斯克儿子,生7打发过程中,威斯克配音演员推特表示威斯克会复活?

其他项目

(待补完)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