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野艾米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生野艾米露.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生野 えみる
别号 艾米露酱
年龄 18岁
生日 3月3日
血型 O型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雾之峰沙罗
萌点 美少女腹黑大小姐偷窥不可思议系妹妹
亲属或相关人
城户龙彦,亘小圆

生野艾米露是漫画孔中窥见真理之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信息

姓名:生野 えみる(いくの えみる)

生日:3月3日

年龄:18岁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简介

生野艾米露 须贺设计学院学生。是男主角城户龙彦的同班同学邻居,互相偷窥同伙。

系列中不止一次提到,艾米露在周围所有人眼中都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不仅仅是男生中,女生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另外,除了男主角外,很多角色都发觉艾米露的眼神和其他人不一样,有种坚定的信念,但是并不知道是什么。

在男主角搬入公寓后随即开始偷窥,并且渐渐喜欢上了他。

被男主发现后,为了拉近距离,向男主展示更真实的自己而故意立下了互相偷窥的规则。

在发生了种种事情之后,男主渐渐的成长起来而开始更为坦率的面对艾米露的感情。

生野艾米露曾经有一个哥哥(妹控)。两人并非亲生兄妹,而是分别跟随着离异的父母结婚后成为的义兄义妹。成为兄妹后,两人立下约定要比亲兄妹的关系更好。自此哥哥走上了妹控的道路。

两人互相之间都非常爱慕对方。哥哥不惜一切代价为妹妹着想,保护妹妹,认为妹妹纯洁的笑容是自己内心的一片绿洲。妹妹也非常仰慕哥哥。

哥哥为了观察艾米露而在艾米露房间内自己的画像上凿了洞,并在墙上也凿了洞以偷窥艾米露。后艾米露发现此事,为了让这种关系停止,艾米露决定故意让哥哥偷窥自己变态的样子。哥哥突然打断了她的行为,而艾米露则因为哥哥善良的面具下的虚伪而泪奔。泪奔至路边差点被车撞飞,所幸被哥哥推开而活了下来,但哥哥因此而死。

哥哥当时的女友便非常憎恶艾米露,追踪到了艾米露所在的公寓,并想麻醉并推倒城户龙彦以伤害艾米露,但被艾米露阻止。[1]

在男主角与其他女生产生恋爱或发生关系时,男主角均会因为艾米露而对当时的女友产生犹豫之情。基本上感情最后被破坏掉都有艾米露的主要或次要原因。但是在感情破裂之前艾米露都是最痛苦的一个人

男主角虽然对艾米露也有感情,但在艾米露欺骗他以后,对艾米露的信任骤降,两人关系达到冰点。

艾米露实际上也喜欢男主角,但不善于表达。只得默默支持男主,并帮男主扫除障碍。甚至不惜让小圆憎恶她以使得小圆和男主角圆满。[2]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单行本第十卷
  2.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单行本 第九卷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