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里乌斯·尤克历乌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Julius.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ユリウス・ユークリウス
Juliu Juukulius
别号 最优的骑士、由里(作为佣兵时)
大祭司调教者大老师
发色 紫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79cm
体重 70kg
年龄 21岁
生日 7月7日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江口拓也
萌点 短发自曝骑士M属性
活动范围 露格尼卡
所属团体 安娜塔西亚派
个人状态 安娜塔西亚第一骑士
亲属或相关人
安娜塔西亚·合辛菜月昴
我想叫你一声朋友啊。

由里乌斯·尤克历乌斯长月达平所创作的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剑怠惰内八
目录

简介

  • 真·基友,有着端正的外表和优雅的举止、高贵的出身和稳固地位的出色骑士。
  • 近卫骑士团所属,地位次于团长,在众多的骑士当中被称为「最优的骑士」的优秀人物。
  • 剑技、魔法的本领优秀,并能将魔法附在剑上,受到其他骑士们的深厚信赖。
  • 考量安娜塔西亚的商业能力可以拯救窘迫的王国经济 ,因而成为安娜塔西亚·合辛的第一骑士。
  • 尤克历乌斯家族的长子,有个崇拜自己的弟弟。
  • 7月7日生,诞生花是「睡莲」,代表「纯净的心」。
  • 弱小这件事,不是能厚着脸皮炫耀的。 (长月达平的爱句)
  • 真实身份为从当代霓虹穿越而来的大老师,其目的为教会真物的意义,教育的手段也是自己擅长的自曝

动画人设

能力

  • 诱精の加护:能与精灵共享视野、谈话、容易被精灵喜欢或亲近的加护。
  • 六种属性魔法的资质,配合自身努力修行骑士剑技与六色全属性准精灵[1]的契约,掌握各种魔法以提高自身的战斗能力,更希望被称为「精灵骑士」。
  • 彩虹剑「库拉里斯塔」:将自身剑技配合魔法运用,为由里乌斯的原创魔法剑技,其能力甚至可直接斩断尚未实体化的不可视之手。

剧情相关

剧情相关
  • 由里乌斯的父亲早亡,被由里乌斯父亲的哥哥艾鲁彼耶罗收养。由于由里乌斯无法继承家族,因此当时的他相当叛逆,但遇到了当时八岁的莱茵哈鲁特后,改变了自己。
  • 王选会场上认为昴的行为轻视了近卫骑士团,与昴展开“骑士模拟战”,并痛打了昴一顿(其实是自己先出手以免其他人对昴出手甚至杀掉昴),后因此事被关禁闭。
  • 暗恋着自己的主人,但迫于地位不同未表白,十分羡慕昴可以当着众人面表白的勇气。(没关系不表白也没事,因为你马上就要变成昴的翅膀了……)
  • 白鲸战结束后,和昴合流“人……人家才不是尤里乌斯啦,人家是流浪佣兵尤利!”,两人一唱一和的十分默契。
  • 某次对战怠惰中,昴被怠惰附体后靠最后的一丝理智求尤里杀了自己,始终不忍出手杀掉昴。菲利斯用水魔法攻击了昴后,不忍看到昴痛苦无比的样子,亲手割开了昴的喉咙。“我本来还期待着和你成为基友友人的……”
  • 和昴精神合体对战怠惰中展示出了两人极高的相互信任(全感共有),依靠无间的配合成功击溃了怠惰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剑
  • 担心昴遇到意外,把自己的准精灵借给了昴,多亏如此昴才确实的干掉了临死反扑的怠惰。
  • WEB版第五章,与里卡多·威尔金迎击暴食司教,由于弟弟已被吞噬导致所有招式都被看穿而战败,遭遇暴食被吃掉了名字,导致除了昴之外任何人都记不起自己,就算全世界都忘了你,我也会把你铭记,真·基友确定⁄(⁄ ⁄•⁄ω⁄•⁄ ⁄)⁄六色微精灵虽一直跟随在旁,但遗忘由里乌斯故无法使用其能力,暂时与昴同行。
  • 第六章在第二层对战初代剑圣雷德,将昴掉下的剑给雷德,但雷德只用筷子与由里乌斯交战,轻易击败由里乌斯,由里乌斯被昴背走,在众人休息时独自一人再去挑战,依旧被吊打并且被嘲讽(雷德只练了三个月剑)。
  • 老贼你真的没有搞错?把性别男划掉不提的话,这不全是标准女主的套路么?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准精灵等级高于微精灵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