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化冰刀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电子化冰刀手
Cyber Blader.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电子化冰刀手
日文名 サイバー・ブレイダー
英文名 Cyber Blader
卡片种类 融合怪兽 
卡片密码 10248389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战士
属性 EARTH.png
星级/阶级 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CG Star.png
攻击力 2100
防御力 800
罕见度 面闪SR,立体UTR,银字R,平爆NPR
卡包 EEN(406),EE04,DBLE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融合素材是「利刃滑冰者」+「电子化明星」,根据对方场上仅存在1、2或3只怪兽而获得不同的效果。
  • 「电子化冰刀手」是《游戏王GX》中天上院明日香使用过的唯一一只融合怪兽。
  • 动画《游戏王GX》第3话,天上院明日香VS游城十代。明日香融合出「电子化冰刀手」战破十代的「元素英雄 电光侠」,而后十代融合出「元素英雄 火焰翼侠」反击但未能消灭「电子化冰刀手」。明日香把「融合武器」装备给「电子化冰刀手」提升攻击力,「电子化冰刀手」击破「元素英雄 火焰翼侠」。而后十代融合出「元素英雄 雷霆巨人」并用其效果破坏「电子化冰刀手」。
  • 动画第41话,天上院明日香VS泰坦(タイタン)。明日香融合出「电子化冰刀手」发起攻击但被泰坦的「恶魔斗牛士」(デーモンズ・マタドール,无实卡)的效果破坏。下回合明日香再次融合出「电子化冰刀手」并无效泰坦全场卡片的效果,「电子化冰刀手」战破「恶魔斗牛士」从而获胜。
  • 「电子化冰刀手」在动画《游戏王GX》第3话首次登场时是一只6星的融合怪兽,41话再次登场时变成了7星,且卡图也变得跟OCG一样。效果同被改写前的OCG效果。

效果

  • 融合:「利刃滑冰者」+「电子化明星」。这只怪兽融合召唤只能使用上述的卡进行。●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1只的场合: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2只的场合:这张卡的攻击力变成2倍。●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3只的场合:这张卡把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
  • 2016年11月26日起,OCG效果:

融合:「利刃滑冰者」+「电子化明星」 这张卡的融合召唤不用上记的卡不能进行。①:对方场上的怪兽数量让这张卡得到以下效果。 ●1只: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 ●2只:这张卡的攻击力变成2倍。 ●3只:对方发动的卡的效果无效化。

原作效果

「利刃滑冰者」+「电子化明星」。这只怪兽融合召唤只能使用上述的卡进行。对方场上只有1只怪兽的场合,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对方场上只有2只怪兽的场合,这张卡的攻击力变成2倍。对方场上只有3只怪兽的场合,把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

调整

「エトワール・サイバー」+「ブレード・スケーター」
◎这张卡的融合召唤不用上记的卡不能进行。
◇效果以外的文本
◇「沼地的魔神王/沼地の魔神王」等替代怪兽不能作为融合素材使用。
◇这张卡可以被「恶魔弗兰肯/デビル·フランケン」「幻想召唤师/幻想召唤师」「突然变异/突然変异」「王家的神殿/王家の神殿」等效果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但不是正规出场。
◇通过正规召唤程序出场过的这张卡可以用其他卡的效果从墓地等特殊召唤。
●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1只的场合: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2只的场合:这张卡攻击力2倍。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是这张卡此时的攻击力2倍。
例:装备「恶魔之斧/デーモンの斧」攻击力度变成6200。
◇攻击力2倍的这张卡,攻击力受卡的效果影响的场合,2倍前的攻击力产生变化,变化后的攻击力2倍。
●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3只的场合:对方发动的卡的效果无效化。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这个效果适用中,对方可以进行卡的发动,卡的发动不会被无效;如可正常从手上发动永续魔法卡等。
◇这个效果适用中,对方进行卡的效果发动,但会被无效。
◇对方发动的卡的效果处理时这张卡不在自己的怪兽区域表侧表示存在或这张卡的这个效果不适用的场合,对方发动的卡的效果不会无效。
◇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永续效果等无需发动的效果不会无效。
◇从手上、场上、墓地、除外、卡组等领域发动的卡的效果都无效。

【作废】
[电子化冰刀手]<サイバー·ブレイダー>

●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2只的场合,这张卡攻击力2倍。
◇是这张卡此时的攻击力2倍。
 例:
 装备[恶魔之斧/デーモンの斧]攻击力度变成6200。
●这张卡把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
◇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的永续效果。
◇这个效果适用中,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效果能进行发动。
◇在场上发动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
◇在场上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永续效果无效。
◇在场上发动,处理时自身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
 例1:
 对方有4只怪兽,对方发动[武装龙LV3/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3]的效果,作为COST送去墓地,[武装龙LV3/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3]处理时对方有3只怪兽,自身不在场上的[武装龙LV3/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3]效果无效。
◇在墓地的[三眼怪/クリッター][扰乱魔术/おジャマジック][平庸鬼之自爆装置/コザッキーの自爆装置]等发动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不无效。
 例2:
 对方有3只怪兽,对方发动[地粉碎/地砕き],连锁[非常食/非常食],[地粉碎/地砕き]作为COST送去墓地,[地粉碎/地砕き]处理时对方有3只怪兽,自身不在场上的[地粉碎/地砕き]效果无效。
◇在手卡的[栗子球/クリボー]等发动的怪兽效果不无效。
◇在卡组的[纳加/ナーガ]等发动的效果不无效。
◇除外的[异次元之生还者/异次元の生还者][平庸鬼之自爆装置/コザッキーの自爆装置]等发动的效果不无效。
◇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处理中,对方控制的怪兽变成3只的场合,那个效果处理后[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的效果适用。
 例1:
 对方有4只怪兽,对方控制的[外部离子射线/エクトプラズマー]的效果处理中,因为有1只怪兽做了祭品,对方控制的怪兽变成3只,[外部离子射线/エクトプラズマー]效果处理后“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的效果才适用,伤害不会无效。
 例2:
 对方有2只怪兽,对方控制的[生死之呼声/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的效果处理中,因为有1只怪兽特殊召唤出场,对方控制的怪兽变成3只,[生死之呼声/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特殊召唤效果处理后“对方的魔法·陷阱·效果怪兽的效果无效”的效果开始适用,对方控制的怪兽只有3只的场合,[生死之呼声/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离场时特殊召唤的怪兽不会破坏,怪兽破坏时[生死之呼声/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不会破坏。
★对方用[强夺/强夺]使控制的怪兽变3只的场合,如何处理 调整中。
 例:
 对方有2只怪兽时用[强夺/强夺]装备自己[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到对方场上去,自己[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因对方控制的怪兽变成3只,对方的[强夺/强夺]的效果无效。
 ↓
 [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回自己场上来,自己[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因对方控制的怪兽变成2只攻击力变2倍,对方的[强夺/强夺]再次生效。
 ↓
 [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到对方场上去,自己[电子龙/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因对方控制的怪兽变成3只,对方的[强夺/强夺]的效果无效。
 ↓
 死循环?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ELEMENTAL ENERGY [ エレメンタル・エナジー ]
2005-08-11
EEN-JP032 Super Rare
ELEMENTAL ENERGY [ エレメンタル・エナジー ]
2005-08-11
EEN-JP032 Ultimate Rare
ELEMENTAL ENERGY
2005-11-05
EEN-EN032 Super Rare
ELEMENTAL ENERGY
2005-11-05
EEN-EN032 Ultimate Rare
EXPERT EDITION Volume 4
2007-09-22
EE04-JP092 Rare
DARK REVELATION Volume 4
2007-11-14
DR04-EN092 Rare
ディメンションボックス -リミテッド・エディション-
2016-11-26
DBLE-JP043 Normal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