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rtist.Request.full.43283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番茄娘
别号 西红柿娘 狼桃娘
出身地区 美洲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蔬果

番茄娘是茄科植物、蔬果番茄(又名西红柿炒蛋、原名狼桃)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

番茄娘的衣着十分艳丽,可爱诱人,但人们就像畏惧色彩艳丽的蘑菇娘一样只是远远地看着她却没人敢靠近番茄娘,番茄娘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十分寂寞。

十六世纪,英国有位名叫俄罗达拉的公爵在南美洲旅游,偶然遇到一只美丽的番茄娘,公爵一下子就上了这只番茄娘,决定把她带回家作为爱情的礼物献给情人伊丽莎白女王,女王见到后十分开心,从此番茄娘成为了爱情的使者,默默守护着美好的爱情,人们虽然开始接触番茄娘但却依然不敢靠近她。

直到十七世纪,一位法国画家决定为番茄娘作画,在长时间的相处中这位画师深深地爱上了番茄娘,他不顾所有人的反对与番茄娘结为夫妻,婚后的他们十分幸福甜蜜,因此人们终于消除了顾忌都愿意与番茄娘快乐相处了,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相继邀请番茄娘去他们家做客,番茄娘也十分开心,给世界各地带去了美好与甜蜜。

现在番茄娘随处都可以遇到,当你遇到番茄娘时,你可以邀请番茄娘回家做客,番茄娘会给你带来满满的幸福。

当然,你也可以用正确的方式来吃掉番茄娘,萝莉时期的番茄娘和御姐时期的番茄娘都是很好吃的哦~压成番茄酱更不错

番茄娘的身体组成

番茄娘的97%为可食用部分,每l00g中含能量79kj,水分94.4g、蛋白质0.9g、脂肪0.2g,膳食纤维0.5g,碳水化合物3.5g、胡萝卜素550μg、视黄醇当量92μg、硫胺素0.03mg、核黄素0.03mg、尼克酸0.6mg;维生素19mg, 维生素E 0.57mg;钾163mg、钠5mg、钙10mg、镁9mg,铁0.4mg,锰0.08mg、锌0.13mg、铜0.06mg,磷2mg,硒0.15μg。

用正确的方式来吃掉番茄娘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促进消化,降低血脂,祛斑美白的功效。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