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桂宝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动画版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疯了!桂宝
Crazy Kwai Boo
Kwaiboo.jpg
原名 疯了!桂宝
常用译名 Crazy Kwai Boo
作者 阿桂
地区 中国大陆
出版社 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
连载网站 腾讯动漫
连载杂志 漫画世界
发表期间 2009年1月
册数 14

《疯了!桂宝》是漫画家阿桂的作品,连载于腾讯网和漫画世界周刊,并有动画、电影等衍生产品。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日常向的类四格漫画,以各种小故事组成,没有主线剧情。

“疯了”真是一个极过瘾的口头禅,有时候,不连续大叫几声“疯了疯了”,真的不足以表达被气到或被逗到崩溃的心情,桂宝就是一个会让人大喊“疯了”的人,一个“疯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的人。

桂宝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不人云亦云、埋没个性的态度,其实,人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天才,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特立独行的疯桂宝。只有那些发现自己心中桂宝的人,才会成为快乐的天才。正如桂宝所说:“疯了,其实是一种很高级的放松。”让我们在这个充满压力的时代里,一起疯了,一起放松,一起做快乐的天才吧。[1]

人物简介

一个行事很疯、笑话很冷的天才胖墩,拥有百变形象和超高人气,对家人的任何举动都束手无策。
基本属于一个正常人,桂宝的好朋友,黄金男二号,和桂宝类似于相声里的逗哏和捧哏。因经常被桂宝冷到崩溃,也已经开始逐渐不正常了。
桂宝的贴身级宠物,虽然没有对白,却因为可爱的形象而存在感超高,是一条有了吃的就不再烦心任何事的超级乐观小狗狗。

衍生作品

动画版

有这么一个非常非常疯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做桂宝,虽然他的表情常常特别严肃,但是任何日常普通的事情,像上厕所,图书内容谈恋爱,吃饭,上街这些,一到了他那里,就都会变得爆笑、古怪和疯狂。在桂宝的世界里,每个事物都是有生命的,绿豆,电灯泡,铅笔,包子,馒头都有自己的个性,在他们身上都有着非常搞笑新奇的故事。不得不承认,离桂宝太近的人,是一定会疯的。

  • 导演:桂华政
  • 播放平台:爱奇艺[2]
  • 集数:600
  • 状态:更新中

(待补充)

电影版

《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又名桂宝大电影,由王云飞、阿桂导演的95分钟动画电影,于2015年8月6日播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