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味英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疯味英雄
Bey0nd.jpg
原名 疯味英雄
译名 Beyond the Worlds
作者 迪迪威
地区 中国
分级 R-18
首播时间 2015年9月16日
总话数 10
导演 董汪汪
编剧 蔡松,岳海广
出品人 武汉艺画开天
主要配音 夏一可,无心
播放平台 爱奇艺,优酷
播放状态 已完结
相关作品 幻镜诺德琳

《疯味英雄》是由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部剧情动画。于2015年9月开始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播出,共13集。

剧情简介

本作讲述了一个关于风暴英雄同人的故事,在浩瀚无垠的多重宇宙中,隐藏着一方不为人知的神秘位面,传奇英灵们化身为名字各异的英雄,活跃在这个扭曲翻转的混沌世界中。在这个混沌的世界中,英雄们都似曾相识,又好像素味平生;英雄们在这世界中混混沌沌的活着,直到有一天一个码奴的诞生……[1]

人物简介

  • 码奴
男主角,原本是由核心量产出的众多小兵之一,不知为何突然有了自主意识,成为同其他英雄一样的存在。
  • 蕾娜斯
女主角,职业为猎魔人,使用弩作为兵器。

(待补充)

设定简介

(待补充)

制作人员

STAFF

  • 导演:董汪汪
  • 编剧:蔡松,岳海广
  • 剧本:理枘,董汪汪
  • 角色设计:蔡湿腐
  • 作画监督:万辉平
  • 音乐:杨秉音
  • 出品人:理枘
  • 制片:迪迪威
  • 发行: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AST

  • 码奴:狐狸、无心
  • 蕾娜斯:夏一可
  • 大宝剑:古师爷
  • 大菠萝:大瀚
  • 娜塔莎(幽灵特工):二姐姐
  • 吉米雷恩:寒风
  • 莎拉凯莉:清秋
  • 五秒王:圆大头
  • 凯斯:无心
  • 迪克雷皮:黑雪
  • 马库斯:大瀚、董汪汪
  • 马里奥:大瀚
  • 尤金:圆大头
  • 胖大嘴:寒风
  • 乌拉:小公举

分集剧情

  • 01 序章 诞生
在浩瀚无垠的多重宇宙中隐藏着一方不为人知的神秘位面,传奇英灵们化身为名字各异的英雄,活跃在这个扭曲翻转的混沌世界中 。红蓝核心的攻防战已经到达了白热化的地步,但一个特殊的码奴却成为了这场战争的关键。
  • 02 初见
本来只是核心制造的克隆战士,没有生命和灵魂的一个码奴来到了陌生的战场上,从此他的命运之轮便开始了转动。蕾娜斯和尤金等人正在为新一轮的战斗做准备,但当他们传送到战场后却发现少了一个人,代替凯斯出现的竟然是一个从天而降的码奴。
  • 03 闯祸
马库斯在中路向着码奴们疯狂的倾泻着弹药,赶来辅助的马里奥会长摆出老者的姿态教训马库斯不该浪费弹药,在他们吵起来的时候蕾娜斯正用弓弩瞄准,不想让蕾娜斯遇到危险的码奴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提剑冲入战场的他向马里奥刺了过去。
  • 04 濩落
华丽的击杀了胖大嘴的娜塔莎被突然出现的迪克踩在脚下,而站在马里奥面前的码奴决定挺身而出为了蕾娜斯而战,拼尽全力的码奴依旧不是马里奥的对手,但他的决心已经深深打动了蕾娜斯。
  • 05 轮回
被马里奥杀死的码奴又醒了过来,痛苦的记忆让他无法承受,他对自己的存在产生了质疑,难道他的出现真的只是为了被人杀戮?重组后的胖大嘴来到了码奴身边,他向迷茫的码奴讲起了自己的故事。
  • 06 仪典
日坛已经被蕾娜斯一方占领,现在守护月坛的尤金还在和乌拉战斗,战斗进入尾声,尤金完全被乌拉的怒气所压制,而在最后关头战局终于有了转机,看到月坛被己方占领后蕾娜斯也开始了行动。
  • 07 异动
蕾娜斯已经完成了仪式,在她打算进入古龙时遭到了马库斯的阻碍,持续力欠佳的马库斯被蕾娜斯压制,而马里奥的出现让战局发生了改变。当蕾娜斯遇到危险时胖大嘴带着码奴出现了,这个重新复活的码奴难道就是异动的源头?
  • 08 探寻
进入了古龙体内的码奴完全搞不清楚情况,而召唤出宙斯战机的马库斯正在逼近。不得要领的码奴只能被动挨打,迪克的突然出现让码奴找到了旋律,精神同步后码奴驾驶着古龙冲向敌方,就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隐藏在一旁的敌人出现了,眼看着胖大嘴和蕾娜斯被杀后码奴的情绪失去了控制。
  • 09 背影
同伴的死让码奴失去了理性,他冲向了暗黑教长,但驾驶着宙斯战机的马库斯挡在了他的面前。敌我双方的英雄都没有再战的打算,黑暗教长的目的是想要查明波动的源头,其他人也打算看看这个码奴的能耐。与古龙完全同步的码奴打败了马库斯,在码奴因为没能救出同伴忧伤的时候蕾娜斯和胖大嘴出现了。
  • 10 深渊
战斗后英雄们成功返回诺德琳,而教长此时接到了上级的命令,所有参加过这场战斗的英雄们将要被强制带去审讯室问话,这种结果让英雄们非常不满,空气中弥漫着火药的味道。在众人僵持不下的时候联合栈桥传来了警报,码奴拖着残破的身体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终于逃出竞技场的码奴能够得到自己向往的自由吗?
  • 11 真视
残破不堪的码奴从梦境中醒来后发现自己被锁在审讯室内,为了守护诺德琳的安全,雷恩警长对这个码奴开始严刑拷打,但码奴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雷恩警长和教长一起对码奴施压,精神和肉体备受折磨的码奴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一旁监视的玛利亚将看到的一切报告给了审判官大人,这个码奴的出现到底意味着什么?
  • 12 流离
码奴的出现让诺德林上下一片嘘声,风灵王开始调出资料展开调查,她在监控中找到了不得了的影像。码奴的公开审判和搜救凯斯一起进行,蕾娜不明白为什么要对一个无害的码奴大动干戈,被关在牢房里的码奴备受煎熬,而审判的日子也终于来临。搜救凯斯的小队在盛放码奴的基地里发现了一个空着的培养皿,这将意味着什么?
  • 13 世界
大结局,《幻镜诺德琳》开始……

[2]

作品评价

《疯味英雄》是一部以游戏英雄为蓝本的同人片。动漫的角色采用了三次元的身体造型,二次元的面部表情,而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力。这种和欧美日本都不太一样的动漫制作方式势必会在国漫中成长起来并成为中国特色,进而成为国漫集体崛起的标志性作品之一。《疯味英雄》采用了同人方式进行了人物关系设定,而 在故事情节上又进行了水准不俗的二次创作。既能让观众们观赏到曾经回忆中的那些熟悉画面,又能在全新的故事里找到乐趣,也正是该方式的讨巧之处。[3]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