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院坂黑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Nishioisin byouinzaka kuronek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病院坂黒猫
别号 情报通、名侦探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萌点 巨乳娇小病气死库水布鲁玛体力差破鞋
活动范围 保健室(初期)
所属团体 私立樱桃学院高中部三年级
亲属或相关人
柜内样刻、表妹:病院坂迷路
只有我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会被骗。即使你骗了世界上的所有人,所有事物……也只有我会看破你的谎言,比任何事都来的优先地为你的欺瞒举证。
所以样刻,你不会有问题的,你的世界也完全没有问题喔,你的世界并未崩坏。

病院坂黒猫(びょういんざか くろねこ)是西尾维新所创作的小说系列世界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从私立樱桃学院初中部直升的患有人类恐惧症的高中生天才少女,在人多的地方会感到万分痛苦因而总是最早到校最晚离开。虽然每天一直在保健室里蹲成绩却是全学年第一。身材娇小但拥有86E罩杯的巨乳。体力为0。

保健室的校医有事不在时会代替校医来为前往保健室的学生进行处理。有着自己的情报网,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很多外部的消息。

柜内样刻抱有不一样的感情,称之为“我的朋友”、“好友”、“最重要的朋友”,会在清早学生没来之前在他的课本里写涂鸦留言,甚至会强忍着不适去找柜内。

剧透

情报网实际上是在保健室中通过从初中开始的卖春作为交换获得的。

系统甚至深入至办公室,从未对柜内出手,还会预测时间防止被柜内发现。

服装

身穿服装为三大神器的死库水布鲁玛的混搭,在运动服的基础上,外套一件学校泳装上身的稀有装扮。

顺带一提,三大神器最著名的混搭为水手服配学校泳装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