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凛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白夜凛音euphori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夜びゃくや 凛音りんね
(Byakuya Rinne)
别号
萌点 无口黑长直抖M女儿触手
出身地区 教团
活动范围 “乐园”
所属团体 六庆馆学园
个人状态 人棍
亲属或相关人
高远惠辅、真中合欢帆刈叶

白夜凛音CLOCKUP旗下游戏《euphoria》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信息

  • 本名:白夜凛音(びゃくや りんね)
  • 身高:160cm
  • 三围:B79-W56-H78
  • 声优(CV):杉原茉莉

角色简介

Byakuyarinne.jpg

六庆馆学园2年级。担任风纪委员。性格一本正经,对自己和别人都很严厉,经常让和她在一起的人感到喘不过气来。

重视纪律和统一,有着对违反了规定的规则的人一副极为苛刻的态度的倾向。

虽然按常理来说她一般是属于独行侠的类型,但她积极参加朗读会和清扫志愿者,是一个合格的良好市民。

角色简介

身材纤细而略显娇弱,不过在娇弱美丽如花朵一般的外表下,是凛然坚强甚至是固执的灵魂。

天生丽质,有着一头近乎艳丽的黑色长直发与精致的五官,性格少言寡语而认真,如果说安藤都子是招牌一般的班长,她就是招牌一般的优等生了。

其实是乐园教团前代教主之女,认定一切痛苦都是命中注定,承受了足够的苦难方能进入乐园。不过对于同伴却意外的温柔,算是不为人知的迷人之处。

对于开锁游戏所在环境似乎有一定了解,对自己所遭受的残忍对待安之若素,却一直在努力寻找让所有人逃离的秘密通道。

真相

你看到的是她的顺从与固执,是面对暴虐仍然以娇弱之躯对抗的坚强和美丽,而对于她来说,这都是她选择并接受的苦难与磨砺。

原本是作为预定的“救世主”出生,然而其母曾预言救世主必为男子,所以她成了“失败品”“不必要的孩子”,没有接受过家人的关爱,并被进行增龄处理以更早为组织所用,成长为现在的模样。

即便如此,仍然遵从作为前代乐园教团首领的母亲的预言,坚信作为自己生父的惠辅会成为“救世主”的父亲,因此在她的路线中努力甚至是顽固地带着莳羽梨香一起和惠辅制造着未来的“救世主”

真实世界中的她为了更好的与乐园系统接驳而失去了四肢,身体瘦弱,身体上连接了大量机械手自带触手,几乎连作为“人”的最基本的权利都被剥夺,而肉体的痛苦甚至会被带入开锁游戏中。

面对苦难,她无力承受,只有告诉自己一切都是为了进入乐园而必须承受的考验与磨砺,即便被仅剩的亲人——惠辅无情折磨也心甘情愿,所以在后来被温柔对待后才会愈发渴望惠辅的关爱。

在面无表情的外壳之下,是一颗纤细而敏感的心,但是也会直率的表现自己的好恶,会因为惠辅对自己的着迷而露出甜美的笑容,会对身为睡美人生体核心的真中合欢痛下狠手。这才是真正的萌点所在。

在真结局的最后,微笑着,安然地与惠辅告别,送他离开了帆刈叶一手制造的“乐园”。

人际关系

高远惠辅

对惠辅近乎残酷的行为听之任之,在凛音线乐园游戏中凭借少言寡语却忍耐坚强的性格与自我牺牲的精神让惠辅为之倾心。

最初对于惠辅的感情并非是男女之间的恋情,而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意味着什么也有明确的认知;但还是陷入了惠辅暴虐之后落差极大的温柔攻势之中无法自拔。

凛音:你是我爸爸。惠辅:NOOOOOOOO!

BE中成功地和熊孩子莳羽梨香一起榨干了惠辅。

帆刈叶

看上去与同为优等生好孩子的帆刈叶并无太大关联。

其实她身为乐园系统的辅助管理者,就是在为帆刈叶打工。

莳羽梨香

作为严厉而少言寡语的前辈,对于莳羽梨香自私自利甚至是愚蠢的行为并不过多苛责,甚至在很多事情上对其包容,展现出她冰冷外表下的温柔一面。

在凛音线中成功将梨香拉拢成为惠辅的小妾,组成贫乳同盟共同抵抗巨乳阵营!弥天大雾!

真中合欢

对于行为可疑,总在试图挑起事端的合欢始终抱有隔阂,在凛音线中借“净化”之名对合欢进行了凌辱惩罚。

合欢也表示来而不往非礼也,在其他线路中被活捉的凛音被嵌入墙中,变成了肉便器(字面意义)。

真实原因在于合欢也想要“夺取”惠辅,而合欢还有着凛音渴望却不完全拥有的“睡美人”的能力,因此凛音视合欢为宿敌。

合欢:“我是你后妈,你就这样对我?”

外部链接

官网介绍:http://entacom.org/clockup/product/euphoria/character.html#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