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白夜凛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白夜凛音”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白夜凛音euphori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夜びゃくや 凛音りんね
(Byakuya Rinne)
别号
萌点 无口黑长直抖M女儿触手
出身地区 教团
活动范围 “乐园”
所属团体 六庆馆学园
个人状态 人棍
亲属或相关人
高远惠辅、真中合欢帆刈叶

白夜凛音CLOCKUP旗下游戏《euphoria》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信息

  • 本名:白夜凛音(びゃくや りんね)“凛音”音同“轮回”
  • 身高:160cm
  • 三围:B79-W56-H78
  • 声优(CV):杉原茉莉

角色简介

Byakuyarinne.jpg

六庆馆学园2年级。担任风纪委员。性格一本正经,对自己和别人都很严厉,经常让和她在一起的人感到喘不过气来。

重视纪律和统一,有着对违反了规定的规则的人一副极为苛刻的态度的倾向。

虽然按常理来说她一般是属于独行侠的类型,但她积极参加朗读会和清扫志愿者,是一个合格的良好市民。

角色简介

身材纤细而略显娇弱,不过在娇弱美丽如花朵一般的外表下,是凛然坚强甚至是固执的灵魂。

天生丽质,有着一头近乎艳丽的黑色长直发与精致的五官,性格少言寡语而认真,如果说安藤都子是招牌一般的班长,她就是招牌一般的优等生了。

其实是乐园教团前代教主之女,认定一切痛苦都是命中注定,承受了足够的苦难方能进入乐园。不过对于同伴却意外的温柔,算是不为人知的迷人之处。

对于开锁游戏所在环境似乎有一定了解,对自己所遭受的残忍对待安之若素,却一直在努力寻找让所有人逃离的秘密通道。

真相(强烈建议在游戏通关之前不要打开)

你看到的是她的顺从与固执,是面对暴虐仍然以娇弱之躯对抗的坚强和美丽,而对于她来说,这都是她选择并接受的苦难与磨砺。

原本是作为预定的“救世主”出生,其母亲是拥有异常染色体的双性人,其生父是当时被其母性侵的高远惠辅。然而其母曾预言救世主必为男子,所以她成了“失败品”“不必要的孩子”,没有接受过家人的关爱,并被进行增龄处理以更早为组织所用,成长为现在的模样,和亲生父亲进入了同一所学园。

面对在开锁游戏中的痛苦和凌辱,凛音选择了无条件地接受,同时告诉自己一切都是为了进入乐园而必须承受的考验与磨砺。即便被喜欢的人——惠辅也是唯一的亲人无情折磨也心甘情愿,所以在后来被温柔对待后才会愈发渴望惠辅的关爱,以及对她选择道路的认同。然而,在逃出白色房间后,对母亲信条的狂热使她对惠辅的爱却转变为了相对病态的控制和榨汁:尽管在开锁游戏的过程中倾心于和开锁过程中的暴虐相差极大的温柔惠辅,在回到地上后仍然成为了通过痛苦和激发对乐园的渴求来维持教徒信仰的教会领袖。拦下单枪匹马拯救帆刈叶的惠辅后,凛音率众突袭体育馆,成功俘虏了控制学园的真中合欢并对她进行了以虐待和轮奸凌辱为形式的“净化”。

合欢:“我是你后妈,你就这样对我?” 凛音:“这是我的主场,你不服啊?” 合欢:“你等着,过不了几个小时我就把你嵌墙里面去。”

在发现褪下项圈后惠辅脖子上的印记后,重新拾起了对母亲(前代乐园教主)的预言的狂信。在想要证明自己给母亲看的信念下,凛音坚信作为自己生父的惠辅会成为“救世主”的父亲,因此在她的路线中,凛音通过监禁帆刈叶来控制惠辅,顽固地与其制造着未来的“救世主”,甚至与成为自己信徒的莳羽梨香一起榨干男主,并在BE中将男主榨至精尽人亡

不过在合欢线和鬼畜线中,凛音的突袭被一转攻势的合欢属下黑衣人挫败。随后在准备撤离时被黑衣人抓获,被合欢置于男厕做成肉便器以凌辱。不过第一次仍然给了惠辅

在euphoria线中,真实世界中的她为了更好的与乐园系统接驳,成为“睡美人”的劣质替代品与备份,在帆刈叶的主导下,凛音被除去四肢,瘦骨嶙峋的身体上连接了大量机械手自带触手,连作为“人”的最基本的权利都被剥夺,而肉体的痛苦甚至会被带入开锁游戏中。在看到惠辅时也会露出癫狂的表情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好幸福啊”的呐喊。

在TE的最后,微笑着,温柔地唤着“父亲大人”,安然地与惠辅告别,指引着他离开了帆刈叶负责的“乐园”。

在面无表情的外壳之下,是一颗纤细而敏感的心,但是也会直率的表现自己的好恶,会因为惠辅对自己的喜欢而露出甜美的笑容,会对真中合欢痛下狠手。真实原因在于合欢也想要“夺取”惠辅,而合欢还有着凛音渴望却不完全拥有的“睡美人”的能力,因此凛音视合欢为宿敌。这才是真正的萌点所在。

人际关系

高远惠辅

对惠辅近乎残酷的行为逆来顺受,在凛音线乐园游戏中凭借少言寡语却忍耐坚强的性格与自我牺牲的精神,以及若即若离的神秘感让惠辅为之倾心。

最初对于惠辅的感情并非是男女之间的恋情,而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意味着什么也有明确的认知;但还是在惠辅的温柔攻势之中无法自拔。

凛音:你是我爸爸。惠辅:NOOOOOOOO!

帆刈叶

看上去与同为优等生好孩子的帆刈叶并无太大关联。

莳羽梨香

作为严厉而少言寡语的前辈,对于莳羽梨香自私自利甚至是愚蠢的行为并不过多苛责,甚至在很多事情上对其包容,展现出她冰冷外表下的温柔一面。

在凛音线中将其吸收成为自己的信徒,组成贫乳同盟共同抵抗巨乳阵营榨干惠辅!弥天大雾

真中合欢

对于行为可疑,总在试图挑起事端的合欢始终抱有隔阂。

外部链接

官网介绍:http://entacom.org/clockup/product/euphoria/character.html#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