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巫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神契幻奇谭poster2010.jpeg
极乐池!Fire! 欢迎您参与完善《神契》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阅读与编辑时光。

白巫师.jpg
作者P站ID:9708416
基本资料
姓名 白巫师
别号 白、北部天祭司
发色 白发
年龄 39岁
萌点 眯眯眼、白西装、眼镜、祭司
所属团体 九州
个人状态 跟随正太天尊
亲属或相关人
知己:影将
神意已下,圣子消失吧!
——白巫师

白巫师L.DART所创作的漫画神契》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九州五祭司之北部天祭司白巫师,过去十年隐退于尘世,社会身份是一个著名社会评论家,喜欢塔罗牌占卜。伦敦之战时重新出山,一度与华炼交手。

神器

  • 巫毒之虿盆 8

级别:三皇级别中位

契印:五毒

原持有者:帝辛

特效:召唤五毒之虫

神器出处:所有者不详,可以放出五毒之虫的神器。现在依旧流传于云南等地的蛊术就是由此而来,追溯根源极有可能是来自蚩尤一族。历史上著名的暴君商纣王曾用此刑罚来惩治姜后及其七十二名宫女,因此可以断定此神器一度为商纣王所有。

特技:五毒攻心

补充说明:五毒之虫是指蜂、蛇、蝎、蜈、蜮(甲虫)。

觉醒度:5

攻击:4 防御:3 速度:1

范围:5 特效:5 综合:5

可以在半径50米范围内自由操纵五毒。

白巫师精通蛊术和巫术,在自己的肝脏植下了蛊,即使在伦敦之战失去了一只手臂,仍然可以用虫植蛊代替。

人物性格

白巫师为人高傲,即使面对华炼也不曾败退,称华炼是第一个让自己流血的对手。非常在意与冥王战斗时的撤离。

白巫师本人并不太看重生死,在北爱尔兰订过一块墓地。相对地,他的求知欲非常强,渴望得到神器战争的真相。

随身携带着用于占卜的塔罗牌,喜欢在遇到敌人时给敌人进行死亡宣判。(其实精通塔罗牌占卜是白巫师研究巫术的副产品)

人物经历

约二十年前,白巫师与影将相遇,共同组建九州的雏形,在昊天即位时,白巫师位列九州五祭司之北部天祭司,在三位一体时代隐退。在社会上的假身份是著名社会评论家。半年前伦敦之战时归位,曾先后正面迎击夏绫华炼,断掉右臂,最终九州合力将华炼废去。

在第四次神器战争开始前,在世界各地利用自己的演讲技巧挑起事端,撼动女娲的统治。然而第四次神器战争第一天并未出现在正面战场,而是潜入方壶岛地下发现了伏羲骸骨。与金乌化身冥王作战,两次杀死冥王,最终在影将的劝说下脱离战斗。

在大罗天位遭遇极乐池的士龙小队,在掌时间的拉格纳和掌空间的元始天尊的无解对峙下,双方的战斗不了了之。白巫师与影将、幽魃一起归顺元始天尊,脱离神器战争,至今下落不明。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