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田直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NaomiShirad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田しらだ 直美なおみ
(英:Naomi Shirada)
别号 白田直丑、直美大妈
发色 黑发
萌点 姬发式军人指挥官
出身地区 旭日帝国
活动范围 全球
所属团体 白田船业(天使财阀)
个人状态 不明
扮演者 Lydia look

白田直美是游戏红色警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为旭日帝国指挥官,作战风格为海战。

背景

这位天才、正直的指挥官是位传奇军事家族的后代,而且她很受不了阻挡她的人。听说她没有一个固定的家,她还是比较喜欢住在军舰里。

经历

原版

盟军战役

在第四关,她派舰队支援贤治从地图东南部抵达,阻止苏联和盟军夺回被帝国占领的直布罗陀港口,但以失败告终。

在第五关,直美的军队镇守欧洲北海的巨大浮岛要塞。盟军玩家指挥官与苏联指挥官夏娜在附近建立基地后,她派出将军战舰突击他们的基地并劝他们撤退。但最终,浮岛要塞的核心被占领而摧毁,帝国在欧洲的阵地被攻破。

苏联战役

在第七关中,苏联玩家指挥官与莫斯克文莫疯率部突袭富士山意图刺杀天皇,一举覆灭旭日帝国。白田直美作为卫戍东京的勤王部队从东北部抵达,在战斗中被指挥官击毁作为指挥部的V.I.P碉堡,白田直美也战死其中。

帝国战役

在第四关,直美被天皇派遣与帝国玩家指挥官守卫珍珠港,她负责守卫东部港口的纪念碑。最后摧毁了盟军温伦在珍珠港海域的攻击基地。

在第五关,直美与玩家守卫太平洋的浮岛要塞,抵御吉尔利斯的海军与空军的攻击。

在第六关,直美与玩家在浮岛要塞的三门炮的帮助下破坏了美国本土的外围防御,使基地车登陆美国的洛杉矶,并占领了此处的媒体中心,使天皇得以借助这里的媒体给世界人民洗脑。

起义时刻

起义时刻中,白田直美家族的白田船业与天西机器公司联手成为天使财阀。但事实上白田直美并没有出现。据说是颜值太过恶劣遭到玩家批评,于是在资料片中移除了,为佐藤高良所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