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白眼.jpg
基本资料
能力名称 白眼
能力类型 五官系
代表角色 日向雏田日向宁次Herobrine
相关能力 感知

白眼出自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是瞳术的一种,木叶忍者村的日向一族所拥有的血继限界。

白眼

木叶村日向一族的血继界限。

源于大筒木辉夜的瞳术,发动时眼眶周围的经络血管会充盈隆起。

具有忍界三大瞳术中最强的广范围远距侦查力,高手甚至能看到方圆数一公里以外的事物,或是精确定位如虫子般细小的目标。

另一项能力是能看透物体及周遭环境的查克拉流动,甚至可以看见敌人体内的经络系统及穴道。

白眼是日向家族中每个人都拥有的体制。

日向家族人眼球为白色,发动白眼时脸胛两侧血管突起,需要结印(视熟练程度而定)雏田发动白眼需要结印,而宁次则不用。

白眼具有超强的透视能力,可以看穿除符咒封印物以外的所有物体,包括人身体的穴位以及查克拉的流量。可以看清周围360度的空间,且视野范围极其宽广。

招式

回天

日向族长称其是日向家族子嗣代代相传的秘术(什么秘术,宁次sama还不是自己发明出来了?)

在被攻击的瞬间,从身上的查克拉穴释放出大量查克拉,(白眼能看透身上的查克拉穴,且族人精通柔拳,所以可以从身上任意的查克拉穴放出查克拉)用这些查克拉来抵御对手的攻击,同时身体想陀螺那样原地自转来弹开对手的攻击的同时,给予冲上来的敌人以重创。回天的范围视施展者的查克拉量而定。

八卦柔拳

将查克拉像针一样从手指尖上释放出来,利用白眼可以看透对手查克拉穴的功能,配合柔拳的高速打击技巧,以疾风迅雷般的出手速度让对手遭遇雨点般的打击,通常让人难以招架。从而顺利的封锁对手的查克拉穴。被八卦柔拳击中查克拉穴以后的人,难以再发动查克拉。所出的拳数视施展者柔拳熟练程度而定。

白眼的弱点??尽管白眼可以看清周围360度的空间,但是第一胸椎的正后方,存在着从一个小点扩散出去的死角。也就是说,白眼使用者无法看到这个死角方向的东西。(事实上只有分家的白眼是有死角的,回天正是保护这点死角而建立的)

宁次的台词:他不发动无谓的攻击,并且*攻击的结果确实的搜集情报,还发现了我这双眼睛的缺陷。

具有白眼能力的角色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