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溪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白银溪流
原名 Streams of Silver
常用译名 白银溪流
作者 R.A.Salvatore
插画
出版社
发表期间 1989年3月
册数 1
系列 冰风谷三部曲
上一部作品 碎魔晶
下一部作品 侏儒的宝石

《侏儒的宝石》(英文:Streams of Silver)是由R.A.Salvatore创作的奇幻小说。

简介

《侏儒的宝石》是由美国作家R.A.Salvatore创作的奇幻小说,是《冰风谷三部曲》的第二部,于1989年首次出版。

作品背景是龙与地下城系列规则中“被遗忘的国度”设定,也可以说作品成为了这一设定的背景之一。

本作虽然属于最早出版的作品之一,但剧情在时间顺序上实际晚于后续的《黑暗精灵三部曲》,这也造成书中某些能力和背景设定前后不一的情况。

剧情简介

矮人之王布鲁诺的心里,一直有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那就是战锤一族传说中的家乡——秘银之厅。在黑暗精灵游侠崔斯特、野蛮人沃夫加和半身人战士瑞吉斯的帮助下,布鲁诺决定出发寻找这个几乎已经被遗忘的家园。正在他们快乐的向目的地进发时,一个从南方来的顶级杀手盯上了他们。杀手阿提密斯·恩崔立的真正目标其实是半身人瑞吉斯手里的红宝石魔坠。布鲁诺一行人最终还是找到了秘银之厅,但是他们所不知道的是,那里除了飞泻如瀑的秘银矿脉,还有这占据此处多年的邪恶种族,以及等待了很久的恩崔立。崔斯特与恩崔立,这一对宿命对手的对决即将开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