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白银诺艾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白银诺艾尔挂件.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Ambox currentevent.svg
大家好肌肉(牛肉盖饭)💪!
白银诺艾尔标志.png
ShiroganeNoel Full.jpg
基本资料
本名 白銀しろがねノエルのえる
白银诺艾尔
< Shirogane Noel >
别号 白银诺艾尔、团长
发色 银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58cm
年龄 18岁+2◯月份
生日 11月24日
星座 射手座
萌点 骑士超级巨乳胸怀大志温柔清楚天然萌妈妈
活动范围 YouTube
所属团体 hololive
个人状态 VTuber
角色设计者 わたお (@wait_ar
Live2D制作者 rariemonn765 (@rariemonn765
3D制作者 ぽんぷ長(@paint002[1]
Tag 直播:#ノエルーム
fanart:#ノエラート
emoji
粉丝名 白銀聖騎士団
亲属或相关人
不知火芙蕾雅宝钟玛琳

白银诺艾尔 白銀ノエル / Shirogane Noel )是一名从2019年8月8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所属业界团体hololive的成员。

简介

沉稳大方、但也有着任何事情都用力气去解决的不安稳一面的蓬松柔软肌肉脑女骑士

由于过于憧憬强大、来到强强之人们群集的VTuber界进行武者修行。

形象

重大活动历程

2019

  • 8月7日,在YouTube平台进行初直播。[5]
  • 8月23日,YouTube平台收益化通过。[6]
  • 9月29日,在Bilibili平台进行限定初直播。[7]
  • 11月17日,YouTube平台10W订阅银盾达成。在当日的3D回直播吸引许多观众馋团长身子的人太多导致,因而一举突破银盾。成为第一个3D化的hololive三期生,同时也是第一个获得YouTube银盾的三期生。[8]

2020

  • 1月1日,YouTube收益化因不明原因被收回,本人推测是因为ASMR方面缘由。[9]
  • 1月10日,Bilibili平台10W关注突破。
  • 1月24日,作为hololive的一员参加于丰州PIT举办的hololive 1st Fes. "NONSTOP STORY"演唱会活动。
  • 2月1日凌晨,成功恢复了频道收益。过程详见收益化夺回作战[10]
  • 2月10日,YouTube平台20W订阅达成。
  • 4月13日,Bilibili平台20W关注突破。
  • 5月17日,YouTube平台30W订阅达成。准备在凌晨时段玩壶男进行等待直播,但在开始前数分钟便达标了。

趣事

  • 生日是圣诞夜前夕的一个月之前,名字的诺艾尔源自于法语的“Noel”,在法语中有着“圣诞节”的含义。由名字延伸被昵称为“のえるん”。
  • 对肌肉表现出异常的执着,在第一条推文便使用“💪(Muscle)”问候观众,在两位同僚争夺清楚担当时候已经早早确立自己的肌肉担当,其后挑选自己标志Emoji的时候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将后缀“💪(Muscle)”作为问候语。[11]
  • 身为骑士擅长用剑以及会使用多种武器。但对于自己“诞生”而来左侧大腿边携带的锤矛却不甚了解,在画师爸爸提及之前一直使用锤矛来锤猪排。
  • 在决定粉丝名字环节中,不知道为什么会有“オーク(半兽人)”的奇怪候补,本人对此非常抗拒的态度自言着“不想成为输给半兽人的骑士”,因为其后挑选一度陷入粉丝名未定的情况下,在直播中收到运营方面通知允许“オーク(半兽人)”的态度,不禁疑问道“hololive没有问题吗?”。
    • 因为中意的粉丝名HashTag的“#白银骑士团”重名,后采纳观众建议添加“圣”字为“#白银圣骑士团”,从骑士团延伸因而被称为“团长”。
  • 虽然奇幻的骑士身份,但实质是毫不“奇幻”的兜裆布派,本人形容形象是《刃牙》的花山薰兜裆布款式。[12]
  • 初直播不知道为什么去别人家门前直播,结果理所当然被生气的主人给盯着给赶走了。
  • 喜欢的作品有《星空清理者》、《刃牙》、《星球大战》、《魔鬼司令》、《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流汗吧!健身少女》、迪斯尼的作品系列。
    • 最喜欢的作品是《星空清理者》,跟前一天初直播同期不知火芙蕾雅意外地一致,顺带一提两人的身高也是巧妙地相同的158cm。
    • 直播使用的待机封面的(无气)可乐、香蕉、梅干饭是neta自漫画《刃牙》有名的能量补充料理。本人也介绍这段时候使用该段剧情的名台词「喂喂(オイオイオイ)」「这家伙真是不怕死(死ぬわアイツ)」。
  • 察觉从耳机传出来自己的声音有所不同,因为之前一直使用千元日元级别的耳机,为了直播特意购买几万日元级别耳机,因而自称庶民。
  • 最喜欢的食物是牛肉饭,被观众投来多数棉花糖询问,问到日本牛肉饭快餐营销三大家的松屋、食其家、吉野家中喜欢哪一家?堂堂正正地回答道都喜欢!早上吃松屋清爽的萝卜泥柚子醋牛肉饭、中午吃食其家的鸡肉松盖饭或其他盖饭料理、晚上是吉野家大碗牛肉饭,明言着等待无论那一家的工商宣传委托。
    • 对含有恐怖元素全部不擅长,包括怪诞、恐怖、幽灵之类的。曾幻想过在生化危机的世界中,企图使用自己所有财产购买牛肉饭贿赂丧尸。
    • 除了牛肉饭之外,基本是肉类都喜欢。
  • 在右边胸膛上面有一颗痣,认为是自己的魅力点。不过根据画师发言根本只是使用胸膛的痣来在左边肩甲绘画部分省功夫的诱导诡计。[13]
  • 有着一系列相当有年代感的家用机「SUPER Famicom 64」「GAMECUBE」「迷你红白机 Famicom mini」,有部分是从哥哥那里“借来”的。
    • 与哥哥关系似乎相当不错,在节日时会有送来的食物,不过礼物有体贴地从草莓蛋糕冰淇淋之类渐渐变成肉类。

直播相关

  • 在任天堂《健身环大冒险》热潮进行实况直播,在压力和拉力测试环节中拥有双100数值的成绩,显示其“手撕半兽人”的强强之力。[14]

人际互动

与同期不知火芙蕾雅的身高一致,而有着「158cm组」的说法。且平时两者经常互动表白,有了“银火”的组合名。甚至,在hololive的牛郎企划中,不知火芙蕾雅饰演的“焰”一直很照顾白银诺艾尔饰演的“黑铁”,而有了“黑焰”的cp名称。

部分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

  1. ぽんぷ長. ホロライブ所属、Vtuber白銀ノエルちゃん(@shiroganenoel)の3Dモデリングを担当しています!. Twitter. 2019-11-17 (日本语). 
  2. VTuber事務所ホロライブ3期生「ホロライブファンタジー」オーディション実施のお知らせ. Prtimes (日本语). 
  3. 新人VTuber「兎田ぺこら」「潤羽るしあ」がホロライブ3期生としてデビュー決定!. Prtimes (日本语). 
  4. 新人VTuber「不知火フレア」「白銀ノエル」「宝鐘マリン」がホロライブ3期生としてデビュー決定!. Prtimes (日本语). 
  5. 大家好!我是hololive三期生新人女骑士白银诺艾尔哟!YouTube / bilibili
  6. なななんと、団長のYouTubeチャンネルの収益化が通りましたッ!!. 2019-08-23 (日本语). 
  7. 【b站限定】白银圣骑士团誓师大会【白银诺艾尔】. Bilibili (中文). 
  8. 3Dお披露目中に10万人突破して、まだまだ実感がわかぬうちに11万人…ッ?!. Twitter. 2019-11-20 (日本语). 
  9. ありゃま!!!!!収益化とまっちまった!!!!!. Twitter. 2020-01-01 (日本语). 
    ちなみに収益化剥奪された理由は十中八九ASMRみたいです...🙏. Twitter. 2020-01-01 (日本语). 
  10. 上午1:49 2020年2月1日-白銀ノエル⚔収益化復活しました!. Twitter. 2020-02-01 (日本语). 
  11. “これから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るッ!💪💕”. Twitter. 
    “フレアとマリンが清楚枠で争ってる中、私は筋肉枠なので牛丼をいただきまっする🍴🍚”. Twitter. 
  12. “本当はふんどし派なんだけど”. Twitter (日本语). 
  13. “右乳のホクロを描こうとすれば、左肩の装備をあまり描かずに済むという誘導”. Twitter (日本语). 
  14. 【リングフィットアドベンチャー】おっとり脳筋女騎士が肉体労d...アドベンチャーやるッ!【ホロライブ/白銀ノエル】. 2019-11-04 (日本语).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