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夜米迦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百夜米迦尔.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百夜 ミカエラ
(Mikaela Hyakuya)
别号 进藤米迦尔 米迦小天使
发色 淡金发
瞳色 蓝瞳 后期为红瞳
身高 173cm
体重 57kg
三围 未知
年龄 16岁
生日 5月1日
血型 O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TV动画)小野贤章/千菅春香(8岁)
(广播剧)岸尾大辅
萌点 幼驯染吸血鬼实验体混血儿闷骚面瘫傲娇披风刀剑
出身地区 未知
活动范围 关西
所属团体 都市防卫队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百夜优一郎 上司:克鲁鲁·釆佩西

百夜米迦尔是由镜贵也所创作的漫画终结的炽天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物设定

身份·阶级:吸血鬼都市防卫队

武装:一级武装

武器:剑

感兴趣的事:小优怎么样了/费里德·巴特利为什么这么开朗

喜欢的食物:血(咖喱已经不能再吃了)

简介

被父母虐待,从车上扔下后来到百夜孤儿院。

日俄混血,同时又是一个非纯种吸血鬼,实力十分强大。小说《终结的炽天使一濑红莲、16岁的破灭》中从侧面提出米迦是百夜教中的实验体,炽天使其中一员。

性格特点

人类

小时候待人温柔,总是先一步为他人着想,在百夜优一郎刚加入百夜孤儿院时笑着对他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这样的话;在作为家畜的日子里,自己总是主动让第七位始祖费里德·巴特利吸血来换取食物以改善家人们的伙食,但也是为了让家人们逃出去而做准备。

在一天晚上偷取了费里德·巴特利屋子内的地图和手枪,打算和优一郎还有其他孩子逃走,却不幸陷入费里德·巴特利的圈套,其他孩子被费理德杀死,自己为了掩护优一郎逃走也濒临死亡,优一郎逃走后被第三位始祖克鲁鲁·采佩西所救,成为她的部下。

吸血鬼

成为吸血鬼后,展现出了压倒性的实力,被费里德·巴特利、一濑红莲称之为傲慢的人,但舍弃自己也要保护家人的地方和小时候一点也没变。在执行都市防卫队的任务时,多次想要与优一郎逃走,但由于终结的炽天使计划优一郎非人类部分觉醒,表现出对人类的憎恶。

在吸血鬼对新宿之战的会议报告中费里德向众吸血鬼始祖透露了米迦尔是本该在八年前就被消灭的“终结的炽天使”计划的实验体,并在会议后策划了攻打东京的计划。来到战场的米迦尔从相原相子口中获取到情报,单枪匹马深入战场,独自阻挡筱娅一行人,要求把优一郎还回来,不料被一旁的柊深夜所伤害,筱娅队决定掩护抱着优一郎的米迦尔逃离战场。随后吸血鬼贵族逼近战场,人类军队被迫撤离,频临死亡的米迦尔带着优一郎也趁乱离开战场。

阔别已久的两人相处一室,米迦尔为了等待优一郎苏醒几度陷入混乱,苏醒过来的优一郎为了救米迦尔献出了自己的鲜血。

因为优一郎的血变为真正的吸血鬼,同优一郎一起去解救柊筱娅一行人。

结局处加入了主角,即脱离了月鬼组的筱娅队。由筱娅队里的队员轮流提供鲜血。

人际关系

百夜米迦尔与百夜优一郎

与百夜优一郎、百夜茜等孤儿共同生活在百夜孤儿院,之后由于孤儿院受到吸血鬼袭击而被带走作为家畜。在逃跑途中为掩护百夜优一郎和其他孩子逃走而频临死亡,后被第三位始祖所救而成为其部下。

漫画中,与百夜优一郎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和羁绊,彼此都视对方为自己的亲人。在第36话漫画之前一直靠克鲁鲁·釆佩西的血液存活。为百夜优一郎而克制自己渴求人类鲜血的真实欲望。在第36话漫画中,因为百夜优一郎的语言逼迫下(“要是你死了的话,我可是会哭的哦!”),含泪吸食了百夜优一郎的血液。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