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毒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x9g-logo.png
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宏扬百世!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秦时明月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与您共同见证两千年前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秦时明月!

Baiduking.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别号 百毒王
发色 白发
声优 王肖兵
萌点 长者恶德嗜杀
出身地区 百越
所属团体 百越五人团
个人状态 已死
亲属或相关人
天泽焰灵姬驱尸魔无双鬼

百毒王,是中国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系列姐妹篇《天行九歌》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天泽领导的百越神秘组织成员之一,来自百越的用蛇老者,擅长制毒和用毒。使用代表复仇和惩罚的“百毒之咒”来屠杀了被韩国王室收留的百越遗民。

恐惧杀手之一,白发的老者,擅使百毒,阴招不断,防不胜防。武器淬毒魔杖,并有炼制奇毒的九幽蠱池。红莲被抓后,残忍的百毒王将其投入池中,没想到却造成了红莲成为赤练的奇遇。

经历

天行九歌

因战乱而逃难的百越遗民被韩国王室收留在一个村落之中。某天夜里一位老者突然闯入,善良的百越遗民将他请进,还给他水喝。但这个老者是天泽手下的百毒王,奉天泽的命令,将这群他们认为不配当百越人的百越遗民全部用代表复仇和惩罚的“百毒之咒”屠杀殆尽。后跟随天泽等人闯到韩国王室太子府,绑架了韩国现太子来以此报复韩王安。

百毒王囚禁了太子后,利用毒术幻境控制太子。墨鸦奉姬无夜之命前来救援,陷入毒阵。墨鸦用计破阵,并重伤了百毒王。

将红莲公主关入毒蛇池。试图用少女纯阴之血来炼制奇毒。卫庄前来营救红莲,百毒王和驱尸魔、焰灵姬等人与之大战,被卫庄组合拳撂翻,毫无还手之力。但卫庄还是被百毒王下了剧毒。

紫兰轩一战,百越作为卫庄的援兵,负责对付血衣侯。然而血衣侯爆发出真正实力,困住焰灵姬,重伤百毒王和驱尸魔,天泽赶来救援仍不是敌手。百毒王为了能让天泽等人成功撤退,拖住血衣侯,最终被其杀死。

(待补充)

其他

在萌百,“百毒王”一般通常是对百度(baidu.com)的蔑称。

注释与外部链接

秦时明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