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眼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百眼龙
Hundred-Eyes Dragon.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百眼龙
日文名 ワンハンドレッド・アイ・ドラゴン
英文名 Hundred Eyes Dragon
卡片种类 同调怪兽 
卡片密码 95453143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属性 DARK.png
攻击力 3000
防御力 2500
罕见度 金字UR
卡包 WJMP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效果

  • 同调:暗属性调整+调整以外的恶魔族怪兽1只以上。1回合1次,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6星以下的暗属性的效果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当作和为这个效果发动而从游戏中除外的效果怪兽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此外,这张卡被破坏送去墓地时,从自己卡组把1只名字带有「地缚神」的怪兽加入手卡。

原作效果

非调整怪兽1只-黑暗调整怪兽1只。这张卡的同调召唤,只能使用星级差值为-8的1只非调整怪兽和1只暗黑调整怪兽作为同调素材。只要这张卡表侧表示存在场上,这张卡获得自己墓地所有暗属性怪兽的效果。此外,这张卡被破坏送去墓地时,把自己卡组1张卡加入手卡。

TF4效果

非调整怪兽1只-黑暗调整怪兽1只。这张卡的同调召唤,只能使用星级差值为-8的1只非调整怪兽和1只暗黑调整怪兽作为同调素材。只要这张卡表侧表示存在场上,这张卡获得自己墓地所有名字带有「永火」的怪兽的效果。此外,这张卡从场上被破坏时,把自己卡组1张卡加入手卡。

TF5、TF6、TFSP

非调整怪兽1只-黑暗调整怪兽1只。这张卡的同调召唤,只能使用星级差值为-8的1只非调整怪兽和1只暗黑调整怪兽作为同调素材。这张卡攻击的场合,对方直到伤害步骤结束时魔法·陷阱卡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表侧表示存在场上,这张卡获得自己墓地所有名字带有「永火」的怪兽的效果。此外,这张卡从场上被破坏时,把自己卡组1张卡加入手卡。

调整

[百眼龙]
<ワンハンドレッド·アイ·ドラゴン>
[09/09/24]

●1回合1次,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6星以下的暗属性的效果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当作和为这个效果发动而从游戏中除外的效果怪兽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
◇起动效果(进入连锁)。
◇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把墓地存在的效果怪兽从游戏中除外是COST。
◇不能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6星以下的暗属性二重怪兽([暗黑女武神/ダーク·ヴァルキリア]等)除外。
★(续上)如果那些怪兽是被「冥界的魔王 哈·迪斯/冥界の魔王 ハ·デス」战斗破坏导致其在墓地存在被视为效果怪兽,而这张卡效果将其除外之后如何处理?调整中。
★获得[混沌幻影/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的效果后,再用获得效果获得自己墓地存在的[异次元的女战士/異次元の女戦士]的效果的场合,这张卡攻击力数值应该为多少?调整中。
★获得[混沌幻影/ファントム·オブ·カオス]的效果后,再使用获得的效果获得自己墓地存在的「异虫·零/ワーム·ゼロ」的效果的场合,获得的『●2种类以上~』效果是否适用?调整中。
◇获得[死灵骑士/死霊骑士デスカリバー·ナイト]的效果并发动、解放离场后,[死灵骑士/死霊骑士デスカリバー·ナイト]的效果仍然处理。
◇获得[杀人番茄/キラー·トマト]的效果后被战斗破坏的场合,[杀人番茄/キラー·トマト]的效果不发动。
◇获得[混沌死灵师/カオス·ネクロマンサー]的效果后这张卡的攻击力仅为自己墓地里存在的怪兽卡数量×300点的数值。
◇[灵魂消灭/霊魂消灭]的效果适用中时,可以将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6星以下的暗属性的效果怪兽从游戏中除外。
◇获得[剑斗兽 凯撒/剣闘獣ガイザレス]的效果后,进行战斗的场合,可以在战斗阶段结束时回到额外卡组将卡组2只名字带有「剑斗兽/剣闘獣」的怪兽特殊召唤。
●此外,这张卡被破坏送去墓地时,从自己卡组把1只名字带有[地缚神/地縛神]的怪兽加入手卡。
◇诱发效果(进入连锁)。
◇强制发动。
◇不取对象效果。
◇效果处理时选择自己卡组把1只名字带有[地缚神/地縛神]的怪兽加入手卡。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09年 36号 付録カード
2009-08-03
WJMP-JP013 Ultra Rare
DUELIST PACK COLLECTION TIN 2011
2011-04-05
DPC5-EN003 Super Rare
DUELIST PACK COLLECTION TIN 2011
2011-04-05
DPC5-EN003 Super Rare
LEGENDARY COLLECTION 5D's MEGA PACK
2014-10-24
LC5D-EN154 Super Rare
SHONEN JUMP Promotional Card - May 2010 -
JUMP-EN039 Ultra Rare

关联卡组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