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诺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15328.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皮诺可
别号 佩佩、贝贝、蓓蓓、佩诺可、ピノコ、pinoko
发色 棕发
瞳色 红/棕/黑
年龄 18(?)
声优 水谷优子
萌点 幼女合法萝莉
亲属或相关人
黑杰克

皮诺可手冢治虫老师所创作的漫画怪医黑杰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角色简介

与怪医黑杰克同住的小女孩,口齿不是很清晰。自称18岁但事实上等同于几岁的小孩子。日常是做家务,有时担任黑杰克的手术助手。自称是黑杰克的妻子,医生也并未否认。

头上通常带有四个蝴蝶结,穿着胸前有两个蝴蝶结的、裙摆多层的背带裙。

有一句意味不明的口头禅,说的时候会双手挤压脸部使脸部变形。

取名为pinoko是因为是像人偶(匹诺曹)一般的女孩子。 是黑杰克医生从皮诺可姐姐体内的畸型囊肿之中动手术后而成的,由于在自己的姐姐体内寄生了18年才会一直坚称自己是18岁。因为自尊心过甚,无法接受与她表面年龄相同的小孩一起玩,因此最忌讳别人把她当小孩子看待,但事实上举止和性格基本上就是小孩子。有时会嫉妒,常不能容忍美丽的女病人或女医接近黑杰克。心愿是拥有大人般的身材然后与黑杰克举行婚礼。 漫画版中,结局以大人的外貌出现在黑杰克的梦境中,医生也承认了佩诺可为妻子。

相关歌曲

ED1(karte00~karte28)《上等黑毛日本牛盐烤牛舌680圆然而歌词和名字并无关系,大概只是一种日常的感觉吧。

注释与外部链接

手冢治虫老师的官网:http://tezukaosamu.n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