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良宗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Sagara Sousuke.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相良さがら 宗介そうすけ
(Sagara Sōsuke)
别号 Uruz-7、卡西姆(Kashim)、Isegar Sousuke, Sousky Seagal、巴达赫尚的幼虎、军曹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4cm
体重 66kg
生日 1984年7月7日
血型 A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CV:关智一
CD:森久保祥太郎
萌点 军犬
所属团体 秘银
亲属或相关人
千鸟要

相良宗介(日语:相良 宗介さがら そうすけ)是贺东招二所创作的轻小说全金属狂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军事组织秘银(Mithril)作战部西太平洋战队的军士。

TDD-1的SRT部队成员,代号Uruz-7(野牛七号),SRT小组队友为Uruz-2梅丽莎·毛和Uruz-6克鲁兹·威巴

在秘银发现Whispered千鸟要的安全受到威胁时,梅丽莎的三人组被派往东京进行保护,其中相良宗介转入千年要所在的都立阵代高校2年4班。由于相良宗介基本没有和平世界的常识可言,转学以来,学校接受了秘银的秘密资金注入,专门有一项“会计C”支出用来为其善后。

早期经历

幼年遭遇飞机事故,是事件中的唯一幸存者,由当时正进行任务中的加里宁救出。名字来自他身上衣物中找到的日语假名名字(さがら そうすけ),但加里宁并未能在事故的死者名单中找到相良二字。而千鸟要在没有黑科技世界中看到的宗介则是没有遭遇事故的“相乐宗介”(さがら そうすけ),加里宁因此没有找到“相良”。

孩童时代在苏联KGB的特殊机构“刀”中被训练为暗杀者,在苏联第二次入侵阿富汗时,被派往暗杀阿富汗的游击队领袖“巴达赫尚之虎”马吉德将军,但行动失败被俘。后来获得马吉德收留并赐名“卡西姆”(Kashim),加入阿富汗的游击队对抗苏军,因此也有“巴达赫尚的幼虎”之名。在游击队的同伴教导下学懂侦察及军事技能,并透过修复的苏军AS学会AS驾驶技术。之后再遇上加里宁,并由他身上学会在战场中的生存技巧。

在阿富汗与苏联的战争结束后,相良宗介在世界各地当佣兵。后加入“秘银”成为“特别对应班”(SRT)成员。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