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来美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Yarai mi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矢来やらい 美羽みう
(Yarai Miu)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褐瞳
声优 夏野こおり
萌点 傲娇毒舌呆毛制服吸血鬼S属性M属性醋缸酒豪
所属团体 月长学院
特区事务管理局(阴阳局)风纪班

矢来美羽(日语:矢来 美羽やらい みう)是柚子社旗下游戏《DRACU-RIOT!》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物介绍

月长学院学生,特区事务管理局(阴阳局)风纪班所属的吸血鬼少女,能力为念力,在负责维护治安的组织里工作。

责任感很强,属于会好好教导他人的类型。偶尔会说些难为情的话来捉弄人,只是由于她本人就很容易害羞,而且为人单纯,结果反倒成了满脸通红的言语攻击,这样的个性难免让人汗颜

虽然周围的人都认为她是个S,但本人却主张自己是个M

意外的害怕鱼,因此无法制作鱼料理(莉音广播剧,正作内容无关)←其实原作游戏里第二章有提到这一点

害羞的时候会红着脸一字一顿的说出“うーるーさーい”(吵死了)。

对于恋人的气味有一定的执着,无法直接摄取的话极有可能会从恋人的贴身衣物摄取。

而事实上,虽然平时的确是S气场全开的样子,但很多时候都渴望着被强硬的方法对待,些许自虐的想法以及过度的自责,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个M。

因为吸血鬼不会喝醉酒,所以本人很喜欢喝些高酒精度数的烈酒,而且不擅长料理。

很容易吃醋嫉妒,此时会对恋人报以冷眼或者冷嘲甚至报复,有时也会夹带自虐的话语。

但是因为其单纯正直的性格理解实际情况,所以很快就能恢复过来。

经常以合格/不合格为自己的恋人的语言以及举动评分,而且评分要求很高,但因为比较心软,所以基本都算及格的。

曾说过自己是极具精神强迫症的女人,如果恋人死去会殉情,绝不会苟且偷生。

美羽的父母因为不适应海上都市的理念而离开了,但美羽则爱着海上都市目前的模样而留在岛上。

认为自己是个大人所以说些羞耻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实际上本人很容易害羞,基本上是边红著脸边讲羞耻的事。

由于认为是因为自己的缘故才会让祐斗变成了吸血鬼,因此决定负起责任,和祐斗一起生活教导他吸血鬼的生存方式。

外部链接

游戏官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