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丸清多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Ishimar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石丸清多夏(いしまる きよたか)
别号 超高校级的风纪委员
红眼猴子
发色 暗黑、白(觉醒后)
瞳色 猩红瞳
身高 176cm
体重 66kg
生日 8月31日
血型 B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鸟海浩辅
萌点 自我约束
活动范围 希望之峰学院
个人状态 死亡
相关角色 大和田纹土

石丸清多夏是Spike旗下游戏弹丸论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超高校级的风纪委员。虽然出身于普通家庭,但他品行端正、成绩优秀。因为家庭情况并不好,这份成果是他全靠努力得到的想不通这幺正能量的角色为啥会领便当,所以对不努力或者认为努力无用的人会非常严厉。就算在希望之峰学园封闭后那样极端的情况下,依然非常重视法律和学校守则。因为被规则紧紧的束缚着,所以不擅长临时的即兴发挥之类的行动。

大和田纹土发生矛盾后选择进行桑拿对决,后因互相欣赏而和好,并和大和田称兄道弟。目睹了大和田的处刑后陷入了超沮丧状态,后来在听到Alter Ego模拟大和田纹土激励他的话语重新振作,想带着兄弟的那份一起活下去(本来人格和自己模拟出来的大和田纹土人格合并,自称石田)。但紧接着就被山田一二三和塞蕾丝缇雅设局所杀,死因是被锤子重击头部。

经历

祖父石丸寅之助(超高校级的管理人)是高中毕业却轻松成为了日本首相的天才,但后来由于自负于才能而堕落。父亲石丸高秋是警视厅总署署长,因为是寅之助的儿子的缘故被人说“贪官的儿子当什么警察”。寅之助死后留下的巨额债款成了家里的负担,导致家里过的相当清贫。石丸的性格也变得象李洛克似的,开始讨厌“天才”这个字眼。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