硲舍佳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硲舍佳茄.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硲舎 佳茄(はざまや かな)
别号 鞄の少女
发色 褐发
瞳色 褐瞳
声优 竹达彩奈
萌点 萝莉双马尾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亲属或相关人
御坂美琴

硲舎佳茄是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动画第一季(2009年)中未命名,只是在片尾演员表中称为 “鞄の少女”,意思是 “(丢了)包的女孩”。后来在2011年的某科学的超电磁炮PSP游戏版的宣传海报上给出了硲舎佳茄这个名字。动画第二季中再次出场时,片尾字幕使用了这个名字。

她是一个扎着短双马尾萝莉,声优是 竹达彩奈,明显是梓喵学园都市的分身,所以每次出场总是和轻音部其他人的分身有扯不断的联系(声优梗)

硲舎佳茄得以命名的海报

出场经历

漫画第2话、动画第一季第6集登场。由于丢失了父母作为生日礼物买给她的包包,因而请求风纪委员帮助寻找;出场时正在177支部躺在风纪委员初春饰利 (呆唯的分身,果然梓喵第一个找的就是她)的腿上睡觉;最后在那一天阴差阳错参加了风纪委员活动的御坂美琴的努力下,包得以找到。

漫画第4话、动画第一季第7集,在Seventh Mist商场内和上条当麻 一同出现;在虚空爆炸的主犯介旅初矢的哄骗下,不知就里的将藏有爆炸物的玩偶递给在现场的初春饰利,初春察觉到玩偶的异样之后立即将其远远扔出,然后用身体挡住爆炸方向紧紧抱住她 (果然呆唯即使到了平行时空还是要一心护着梓喵);炮姐试图用超电磁炮阻止爆炸,硬币却意外脱手;千钧一发之际,上条当麻冲上前来用幻想杀手消除了了向她们方向上冲来的爆炸火焰,拯救了她们。

在动画第二季第4集再次出场,硲舎佳茄要求炮姐跟她和朋友们一起玩,在其中炮姐遇到了一个有低级的电磁能力的小男孩,并得知了关于电磁能力者通过电磁波进行无线通讯甚至构成通讯网络的设想(御坂网络的伏笔);(其实炮姐没注意这群孩子中间还有一个律队的分身随后炮姐和孩子们一起有钱就是任性地玩扭蛋机。在炮姐玩空了两台扭蛋机且无果的情况下,孩子们因为怕炮姐任性会出事,交给炮姐自己的呱太徽章。傍晚,炮姐和他们告别后,第一次遇到了一个御坂妹妹——御坂9982号。

在《某科学的超电磁炮》PSP游戏第一章里作为剪发虫事件的受害者出现。

萌战战绩

待补完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