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神崎·H·亞里亞

前往: 導覽搜尋
18252750.jpg
基本資料
姓名 神崎かんざきホームズアリア
Kanzaki Holmes Aria
別號 雙槍雙劍Quadler的亞里亞、緋彈的亞里亞
髮色 粉髮
瞳色 紅瞳
身高 142cm
體重 34kg
三圍 B:65AA W:50 H:67
年齡 16歲
生日 9月23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天秤座
聲優 釘宮理惠
萌點 高額頭(一開始)、雙馬尾髮飾傲嬌水手服蘿莉幼兒體型虎牙貧乳黑色過膝襪絕對領域西裝女戰士口癖大小姐百合混血兒學姐呆毛髮卡
出身地區 11區
活動範圍 歐洲、11區
所屬團體 東京武偵高校2年A班
親屬或相關人
遠山金次星伽白雪峰理子蕾姬夏洛克·雪莉福德[1]

神崎·H·亞里亞赤松中學創作的輕小說《緋彈的亞里亞》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

基本資料

姓名: 神崎・H・アリア(かんざき・ホームズ・アリア)
聲優: 釘宮理惠
星座: 處女座
生日: 9月23日
身高: 142cm(由於緋彈在體內延緩生長,身高從13歲以來基本沒有變化)
體重: 34kg
學校: 東京武偵高
級別: S級武偵
武器: 柯爾特M1911自動手槍,銀黑各一,定製的握把上有其母的側像
口癖: 喵嗚,開洞
綽號: 緋彈的亞里亞、雙劍雙槍的亞里亞

簡介

故事的女主角。來自英國的S級精英武偵,通稱「雙劍雙槍」。常使用兩把M1911柯爾特政府版,銀黑各一,槍柄處嵌有其母的側像。冷兵器為雙小太刀。隨故事進程向平賀文定製了動力滑翔裙,是一個裙子樣的裝備,其他的裝備還有拜託匠人製作的功能豐富的武偵彈(各種特殊彈藥)。

亞里亞的身世屬於英國著名家族「福爾摩斯家族」。但是沒有遺傳到祖先優秀推理能力的她,被家族視為廢物。但性格不服輸又自尊極強的亞里亞,憑藉自身天生的戰鬥感及努力,在英國武偵界闖出了名氣。 為了替被人陷害,背上864年刑期的母親——神崎香苗洗刷冤屈,亞里亞從英國來到了母親的羈押地,日本東京,並轉入了東京武偵高。

在她即將在新學校開始學習的第一天——東京武偵高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當天,直覺敏銳的亞里亞發現了異常,並在危急之際救下了自己今後不可缺少的另一半——遠山金次。

在開學典禮事件中發覺遠山金次實力的亞里亞,為了讓他成為自己的搭檔(福爾摩斯家族的傳統,福爾摩斯家族的人只有在找到可以完全信賴的搭檔後,才會發揮出全部實力),強行闖入了金次的生活。而金次也在隨著這個強勢的女孩生活中慢慢地接受了她。

在第一次與金次執行任務時,為了保護金次,頭部被子彈劃傷,也因此在額頭正中部位留下了2cm的劃痕,為此,亞里亞特地去理髮店弄了頭髮(用劉海掩蓋了傷疤)。並在與伊·幽——陷害自己母親的組織戰鬥中,同金次間產生了極大的信賴。

此時,伊·幽的一員佩特拉聯手加奈襲來,亞里亞被狙擊步槍打中,被佩特拉擄走。金次拚死救下了亞里亞,但是亞里亞以為金次已經犧牲在戰鬥中,覺醒了緋彈的力量,僅抬抬手指就將佩特拉的城堡毀於一旦,還打開了通往過去的時光之門。這是伊·幽的首領,「教授」現身了。他利用亞里亞的力量,將緋彈打入了過去的亞里亞的體內,至此,緋彈的來源終於揭開。

而突然陷入極度矛盾,混亂的亞里亞,將槍口指向了金次。因為教授就是英國著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而亞里亞身為福爾摩斯四世,仰望並且憧憬著福爾摩斯。與金次一戰並最終發現自己心意的她,決意協助金次,逮捕「教授」……

伊·幽事件終於解決,母親的審判也出現了轉機,但就在一切將歸於平靜之時,離別,突然降臨。母親的冤案昭雪之後,亞里亞,必須要返回倫敦。想在那之前表明一切的她,在協助金次完成最後的任務後,一同來到了偵探科教學樓的屋頂。可意想不到的是,一個絕想不到的人物——蕾姬,突然打斷了這一切。目睹到那驚人一幕的亞里亞,心碎了……搶親啊有木有......還成功了!!

與理子同乘新幹線返回東京的亞里亞,途中向理子進行了戀愛諮詢。就在剛諮詢完時,車內廣播傳來了本車已被安裝炸彈的信息。亞里亞再次與金次攜手對抗襲來的萬武珂珂。歷經艱險與蕾姬一度攜手終於取勝的亞里亞他們度過了危機。亞里亞心中為了金次和蕾姬著想,構思了小隊編成。並最終組成了5人小隊。

在未掌握情況就貿然沖入空地島的亞里亞,被趁亂隱身的吸血鬼少女咬到,失去了緋彈上殼金七星中的五枚。在緋彈使人傾向於戀愛和戰爭影響下,亞里亞無意識的表現出了自己的真心……。

世事難料,拚死收集了眾多證據,甚至不惜與祖父為敵的亞里亞,萬萬沒有料到母親竟然會敗訴。雖說刑期減少到536年,但這根本於事無補。就在之前還和金次一起想想母親無罪釋放後大家一起去慶祝會有多歡樂的亞里亞失控了。這事實她接受不了。

但自己的母親卻很平靜,似乎早已料到了這一切…… 亞里亞一行人在律師的好意下一路隨押送母親的囚車行駛,但異變出現了。在那怪物面前,亞里亞與金次根本沒有還手之力。而趕來救援的,卻是意想不到的人物。而這人物,竟然宣稱是亞里亞的最佳搭檔,而且還是她的未婚夫……L·華生也真是的,搶什麼呀,你又不喜歡亞里亞......再說你是個女孩子......

在天空樹中,亞里亞被在一旁等著華生與金次戰鬥時準備偷襲的德古拉·希爾達帶至天空樹的頂樓,並將其放入棺木中。並在金次被德古拉·希爾達電麻之時,從束縛中脫離,但也被德古拉·希爾達電麻,而德古拉·希爾達的目標是亞里亞身上的最後兩顆緋金殼。

關鍵時刻理子終於幡然悔悟,協助金次救出亞里亞並一起打敗了德古拉·希爾達。而在之後的學園祭中與金次一同遊玩。

之後與巴斯克維爾小隊其他3人意外遭遇GⅢ與GⅣ(遠山要),被GⅣ(遠山要)的高科技武器完虐,隨後被華生和金次救出送往醫院。後因緋彈的作用主動與金次接吻。

目前仍然有很多事在努力中。

小說13、14卷巴斯克維爾小隊其他3人以及金次去香港,在藍幫打敗了孫悟空以及珂珂四姐妹。

打敗藍幫以後歐洲眷屬的魔女連隊劫持了一艘遊輪趁著海霧駛入準備炸掉香港,巴斯克維爾小隊以及藍幫成功地炸彈在爆炸前拆除了炸彈。

在第17卷中與閻等人交戰。

但因殼金一直沒有補全,亞里亞緋緋神化現象原來越明顯頭上已經長出了類似於鬼的角,18卷在於金次獨處時,無意間被緋緋神控制了身體,暫時被趕來的加奈和佩特拉壓制住,但緋緋神揚言不會放棄。

最終完全緋緋神化,但是還是被金次強行救回來,緋緋色金被運輸至太空。母親神崎香苗的色金知識也不再有直接威脅,因此被釋放。

在同一世界觀而時間要更後的《魔劍的愛麗絲貝爾》中,亞里亞已經能夠熟練的控制緋緋神化以及緋緋神的能力,同時與蕾姬組隊狩獵超能力者。對將遠山金次拉入公安零課的不知火亮極為仇視,想方設法要讓遠山金次退出公安零課。

官方福利

萌戰戰績

  • 2012世萌 常規賽新星組排名第十一位
  • 2013年世萌 紫水晶胸針
  • 2014世萌 預選組恆星組第9名。
2013紫水晶胸針

注釋

  1. 同為福爾摩斯後代,B萌上還曾上演過同族德比。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