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崎·H·亚里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825275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神崎かんざきホームズアリア
Kanzaki Holmes Aria
别号 双枪双剑Quadler的亚里亚、绯弹的亚里亚
发色 粉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42cm
体重 34kg
三围 B:65AA W:50 H:67
年龄 16岁
生日 9月23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钉宫理惠
萌点 高额头(一开始)、双马尾发饰傲娇水手服萝莉幼儿体型虎牙贫乳黑丝绝对领域西装女战士口癖大小姐百合混血儿学姐呆毛发卡阿卡林
出身地区 11区
活动范围 欧洲、11区
所属团体 东京武侦高校2年A班
亲属或相关人
远山金次星伽白雪峰理子蕾姬夏洛克·雪莉福德[1]某种意义上的异空间同位体:茵蒂克丝

神崎·H·亚里亚赤松中学创作的轻小说《绯弹的亚里亚》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基本资料

姓名: 神崎・H・アリア(かんざき・ホームズ・アリア)
声优: 钉宫理惠
星座: 处女座
生日: 9月23日
身高: 142cm(由于绯弹在体内延缓生长,身高从13岁以来基本没有变化)
体重: 34kg
学校: 东京武侦高中
级别: S级武侦
武器: 柯尔特M1911政府型手枪,银黑各一,定制的握把上有其母的侧像
口癖: 喵呜,开洞
绰号: 绯弹的亚里亚、双剑双枪的亚里亚

简介

故事的女主角。来自英国的S级精英武侦,通称“双剑双枪”。常使用两把M1911柯尔特政府版,银黑各一,枪柄处嵌有其母的侧像。冷兵器为双小太刀。随故事进程向平贺文定制了动力滑翔裙,是一个裙子样的装备,其他的装备还有拜托匠人制作的功能丰富的武侦弹(各种特殊弹药)。

亚里亚的身世属于英国著名家族“福尔摩斯家族”。但是没有遗传到祖先优秀推理能力的她,被家族视为废物。但性格不服输又自尊极强的亚里亚,凭借自身天生的战斗感及努力,在英国武侦界闯出了名气。 为了替被人陷害,背上864年刑期的母亲——神崎香苗洗刷冤屈,亚里亚从英国来到了母亲的羁押地,日本东京,并转入了东京武侦高。

在她即将在新学校开始学习的第一天——东京武侦高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当天,直觉敏锐的亚里亚发现了异常,并在危急之际救下了自己今后不可缺少的另一半——远山金次。

在开学典礼事件中发觉远山金次实力的亚里亚,为了让他成为自己的搭档(福尔摩斯家族的传统,福尔摩斯家族的人只有在找到可以完全信赖的搭档后,才会发挥出全部实力),强行闯入了金次的生活。而金次也在随着这个强势的女孩生活中慢慢地接受了她。

在第一次与金次执行任务时,为了保护金次,头部被子弹划伤,也因此在额头正中部位留下了2cm的划痕,为此,亚里亚特地去理发店弄了头发(用刘海掩盖了伤疤)。并在与伊·幽——陷害自己母亲的组织战斗中,同金次间产生了极大的信赖。

此时,伊·幽的一员佩特拉联手加奈袭来,亚里亚被狙击步枪打中,被佩特拉掳走。后来金次拼死救下了亚里亚,但是亚里亚以为金次已经牺牲在战斗中,觉醒了绯弹的力量,仅抬抬手指就将佩特拉的城堡毁于一旦,还打开了通往过去的时光之门。这是伊·幽的首领,“教授”现身了。他利用亚里亚的力量,将绯弹打入了过去的亚里亚的体内,至此,绯弹的来源终于揭开。

而突然陷入极度矛盾,混乱的亚里亚,将枪口指向了金次。因为教授就是英国著名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而亚里亚身为福尔摩斯四世,仰望并且憧憬着福尔摩斯。与金次一战并最终发现自己心意的她,决意协助金次,逮捕“教授”……

伊·幽事件终于解决,母亲的审判也出现了转机,但就在一切将归于平静之时,离别,突然降临。母亲的冤案昭雪之后,亚里亚,必须要返回伦敦。想在那之前表明一切的她,在协助金次完成最后的任务后,一同来到了侦探科教学楼的屋顶。可意想不到的是,一个绝想不到的人物——蕾姬,突然打断了这一切。目睹到那惊人一幕的亚里亚,心碎了……抢亲啊有木有......还成功了!!

理子同乘新干线返回东京的亚里亚,途中向理子进行了恋爱咨询。就在刚咨询完时,车内广播传来了本车已被安装炸弹的信息。亚里亚再次与金次携手对抗袭来的万武珂珂。历经艰险与蕾姬一度携手终于取胜的亚里亚他们度过了危机。亚里亚心中为了金次和蕾姬着想,构思了小队编成。并最终组成了5人小队。

在未掌握情况就贸然冲入空地岛的亚里亚,被趁乱隐身的吸血鬼少女咬到,失去了绯弹上壳金七星中的五枚。在绯弹使人倾向于恋爱和战争影响下,亚里亚无意识的表现出了自己的真心……。

世事难料,拼死收集了众多证据,甚至不惜与祖父为敌的亚里亚,万万没有料到母亲竟然会败诉。虽说刑期减少到536年,但这根本于事无补。就在之前还和金次一起想想母亲无罪释放后大家一起去庆祝会有多欢乐的亚里亚失控了。这事实她接受不了。

但自己的母亲却很平静,似乎早已料到了这一切…… 亚里亚一行人在律师的好意下一路随押送母亲的囚车行驶,但异变出现了。在那怪物面前,亚里亚与金次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而赶来救援的,却是意想不到的人物。而这人物,竟然宣称是亚里亚的最佳搭档,而且还是她的未婚夫……L·华生也真是的,抢什么呀,你又不喜欢亚里亚......再说你是个女孩子......

在天空树中,亚里亚被在一旁等着华生与金次战斗时准备偷袭的德古拉·希尔达带至天空树的顶楼,并将其放入棺木中。并在金次被希尔达电麻之时,从束缚中脱离,但也被希尔达电麻,而希尔达的目标是亚里亚身上的最后两颗绯金壳。

关键时刻理子终于幡然悔悟,协助金次救出亚里亚并一起打败了希尔达。而在之后的学园祭中与金次一同游玩。

之后与巴斯克维尔小队其他3人意外遭遇GⅢGⅣ,被GⅣ(远山要)的高科技武器完虐,随后被华生和金次救出送往医院。后因绯弹的作用主动与金次接吻。

目前仍然有很多事在努力中。

小说13、14卷巴斯克维尔小队其他3人以及金次去香港,在蓝帮打败了孙悟空以及珂珂四姐妹

打败蓝帮以后欧洲眷属的魔女连队劫持了一艘游轮趁着海雾驶入准备炸掉香港,巴斯克维尔小队以及蓝帮成功地炸弹在爆炸前拆除了炸弹。

在第17卷中与等人交战。

但因壳金一直没有补全,亚里亚绯绯神化现象原来越明显头上已经长出了类似于鬼的角,18卷在于金次独处时,无意间被绯绯神控制了身体,暂时被赶来的加奈和佩特拉压制住,但绯绯神扬言不会放弃。

最终完全绯绯神化,但是还是被金次强行救回来,绯绯色金被运输至太空。母亲神崎香苗的色金知识也不再有直接威胁,因此被释放。然而从此戏份大幅度减少,有向茵蒂克丝靠拢的趋势

在同一世界观而时间要更后的《魔剑的爱丽丝贝尔》中,亚里亚已经能够熟练的控制绯绯神化以及绯绯神的能力,同时与蕾姬组队狩猎超能力者。对将远山金次拉入公安零课的不知火亮极为仇视,想方设法要让远山金次退出公安零课。

官方福利

萌战战绩

  • 2012世萌 常规赛新星组排名第十一位
  • 2013年世萌 紫水晶胸针
  • 2014世萌 预选组恒星组第9名。
2013紫水晶胸针

注释

  1. 同为福尔摩斯后代,B萌上还曾上演过同族德比。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