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必死

(重定向自福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4855651.gif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杀必死
其他表述 福利
用语出处 日语“サービス”音译,英文service的片假名化读法,出处未知
相关条目 肉番妄想人被杀就会死前方oo福利

杀必死,英文为Fan Service源自日语的「サービス」,即英文service(服务)片假名化读法的音译。指的是作品里为了服务某些读者而出现「意想不到的」、「让人意淫的」场面的状况,后来也逐渐被人指称此类的内容。一般用于表番,肉番和里番则称之为卖肉。

典型的杀必死会在作品中出现非剧情必要的各种软妹入浴出浴场景,各种平地跌倒露胖次,各种意外湿身透视装,各种毫无来由的女仆装/护士服/制服/男装换装,各种被按摩/挠痒/训练/刷牙时的娇喘,各种异性或同性间的挑逗。有些肉到不行的糟糕物甚至会直接采用不需要上升气流就能看到胖次超低视点仰视构图来放出杀必死。

「サービス」也可译做“读者服务”,不过这种译法反而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而且也比较少见了。 另一个衍生的同义词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福利”。

而从service的英文原意中的“保养”一意也衍生出了“保养眼睛”和“养眼”等词汇,不过不能确定其词源是否是「サービス」。

有著大量杀必死内容的作品可能会被某些人给当成所谓的肉番。而一些官方逼死同人的毫无节操杀必死巨多的作品作品乙以及作品丙实用度甚至/紧逼/某些糟糕里番这样断句大丈夫??

在弹幕网站中,当将要出现杀必死画面时,可能会有弹幕刷“前方oo福利”。大部分都是假福利,所以说福利的都先打一顿

人被杀就必死的简称。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