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庆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福原庆匡
福原庆匡.jpg
本名 福原ふくはら慶匡よしただ
(Fukuhara Yoshitada)
别名 福原P
国籍 日本
籍贯 日本 神奈川县川崎市
出生 1980年6月18日
年龄 39岁
职业 制片人
活跃年代 2002年至今
相关人士 川岛爱
たつき
石馆光太郎
细谷伸之
代表作品

摸索吧!部活剧
半熟偶像
兽娘动物园
烟草

福原庆匡(福原ふくはら慶匡よしただ,Fukuhara Yoshitada)是日本的动画制片人、音乐制作人、实业家。

人物·经历

1980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AB型血。1993年毕业于川崎市立井田小学校,1999年毕业于早稻田实业学校,2003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教育学部,2018年3月毕业于数字好莱坞大学,2018年4月就读于庆应义塾大学媒体设计研究科。

2002年开始与川岛爱合作,2003年担任川岛爱经纪人。2011年开始负责电视节目。2012年将本人脸书页面进行印刷出版,开始制作VOCALOID声库。2013年开始使用MMD制作动画。

现为ESTHERSEVEN代表取缔役社长(2017年就任)、8million代表取缔役社长(2017年就任)、TSUBASA PLUS代表取缔役(2015年10月就任)、TSUBASA ENTERTAINMENT取缔役(2003年7月就任)、YAOYOROZU取缔役(2013年8月就任)、ING取缔役(2012年9月就任)、JUSTPRO社外取缔役(2015年6月)、DMM.futureworks执行役员(2015年7月就任)。

喜欢钢铁侠、室内盆栽、炒面、野兽、烟草

作品风格

(待补充)

制作作品

TV动画

外部链接和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