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姬素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Sumomo.gif
基本资料
姓名 秋姬すもも
Akihime Sumomo
别号 秋姬素桃、秋姬李子、秋姬丝茉茉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生日 3月29日
声优 结下满
萌点 魔法少女天然萌幼儿体型贫乳
身份 星城学园二年级学生
亲属或相关人
石蕗正晴

秋姬素桃UNiSONSHIFT:Blossom制作的GALGAME七色星露》的女主角。

简介

星城学园二年级学生。园艺部成员,喜欢照料花草。比较认生,害羞,很多时候过分胆怯,经常被莫名其妙的紧张所困扰。喜欢男主石蕗正晴。

单纯温柔的女孩子,虽然有性格障碍但还是非常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因为不擅长在大家面前说话,所以碰上音乐课、体育课要站在大家面前那种事,会变得非常紧张。甚至在和男生交往的时候也会有很大障碍。

在故事时间线开始的时候偶然捡到了由于喝了不干净的果汁而变成布偶的石蕗正晴,为了让布偶小雪恢复原形,素桃变身魔法少女,开始了收集星之露的艰难旅程。

很长一段时间素桃不知道小羊布偶就是正晴。

其他

关于名字的译法有很多分歧,もも的中文翻译是桃,すもも的中文翻译是李,不同的版本就出现了不同的译法。早期游戏汉化组译为“秋姬李子”,但读起来并不好听。后来《动感新势力》中出现了新的译法,即音译与意译结合的方式,译成秋姬素桃,取す(su)的发音和もも(momo)的意,但在昵称时仍作“李子”。逐渐被网友所接受认同。其他常见译名有秋姬司桃、秋姬丝茉茉、秋姬糖糖、秋姬洲桃等。

(待补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