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沃·阿塔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Corvo Attano
科尔沃·阿塔诺
别号 科长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出身地区 瑟科诺斯大陆

科尔沃·阿塔诺Bethesda Softworks旗下的游戏《冤罪杀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角色简介

“顿沃之怖”科尔沃(Corvo Attano)原本是女皇身边的护卫,在外出调查困扰国家的鼠疫归来时,目睹了女皇老婆被刺客首领道德使用奇怪的魔法刺杀,皇女女儿艾米丽被劫走,然而作为目击者的科尔沃却被一心谋求权力的摄政王诬陷并关押。在被残酷的折磨后,被保皇党利用人脉从寒脊监狱中救出,并在保皇党的据点斗犬酒吧阁楼上,梦遇界外魔——给与道德超能力的神一般的人物,出于对观察科尔沃人生的乐趣,界外魔给予科尔沃能与道德相抗衡的超能力。而科尔沃为了洗刷冤屈救回皇女女儿,踏上复仇之路。永远不要用胁迫孩子的手段与一个父亲对敌,这将是你一生中最后悔的事。

典型的第一人称主角,沉默寡言整个一代一句没说(此情况在二代得到解决)是人老了,话也多吗???

科尔沃拥有出色的身手和超强的能力,使用折叠刀,手弩,手雷,钢丝陷阱等武器,并拥有传送、透视眼狗眼、融入生物身体、暂停时间等超能力,堪称史上最厉害的刺客角色。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