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丛莉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莉音(黑底).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稲叢 莉音いなむら りお
别号
萌点 天然 吸血鬼

粉发 长直

稻丛莉音(日语:稲叢 莉音いなむら りお)是柚子社(Yuzu-Soft)旗下游戏《DRACU-RIOT!》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向来温文尔雅,治愈系吸血鬼少女,负责宿舍家务,是个居家好女孩。 一般常识倒是正常人水平,不知为何却全然没有半点工口方面的知识。 羞耻心也是正常人水平,可由于无知加纯真,经常会爆出叫人极度难为情的话。

  • 姓名:稻丛莉音(稲叢 莉音いなむら りお)
  • 发色:粉红
  • 眸色:棕
  • 所属团体:阿雷克桑酒馆
  • 身份/职业:酒馆服务员
  • 种族:吸血鬼
  • 能力:怪力
  • 声优:鲇川ひなた

人物介绍

在“阿雷克桑”工作的吸血鬼少女,性格温和、纯朴、带着能治愈人的氛围,然而也有一旦决定就不会改变强硬的一面。

在宿舍里,负责各种家事,可说是支撑宿舍生活基础的人物。

虽然拥有一般常识,但是对性方面的知识却严重缺乏,与其说是纯洁不如说是无知。

因此每次谈论到有关H的事情时,本人总是会歪著头去询问其他人。

在吸血鬼当中是属于后天觉醒型,相对其他先天的吸血鬼来说比较稀有。

从小就在孤儿院生活,直到吸血鬼病毒觉醒前都处于体弱多病的状态。

美羽是她来到海上都市以后第一个认识的朋友。同时也是给她做能力测定的审查官。

莉音对自己的能力——怪力,有些许的抵触,使用的话会感到不好意思。

因为曾经学习过合气道,加上自身的怪力,战斗力即使和风纪班的吸血鬼们相比也毫不逊色。

在孤儿院的时候一直充当着大姐姐的角色,但这么想的估计只有她自己。

外表是一般的女孩子,但事实上本人却有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

关于能力

在小时候在某个大型医院接受过一次手术,在手术途中被植入了狼人的基因,所以成为了近似狼人的吸血鬼。

因为受到狼人基因的影响,所以实际上可以使用复数的能力。

外部链接

http://www.yuzu-soft.com/ja/post/41/%E7%A8%B2%E5%8F%A2+%E8%8E%89%E9%9F%B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