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泽虹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穴泽虹海.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穴泽あなざわ 虹海にじみ
(Anazawa Nijimi)
别号 虹虹、虹海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46cm
体重 40kg
年龄 14岁
生日 7月5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芹泽优
萌点 偶像元气残念系魔法少女反差萌花痴双马尾
出身地区 东京
活动范围 东京
所属团体 都内中学、玩耍小狗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潮井梨奈朝雾要

穴泽虹海是由佐藤健太郎所创作的魔法少女网站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朝雾彩奴村露乃同辈,是偶像团体“玩耍小狗”中的一员,吉娃娃担当,被粉丝称作“虹虹”。该偶像组合以“可以养的偶像”为卖点,主题为犬科动物,虹海为吉娃娃担当,是组合中人气最高的一位。由于挚友被潮井梨奈杀害而决意向潮井复仇。外表天真无邪,把所有魔法少女都当做她的朋友,实际上当遇到令自己气愤的人或事时也会因愤怒而过于冲动。经常咬指甲。实际上本性十分单纯,因为外貌而喜欢上了朝雾要,并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对方套出了魔法少女网站及魔杖的所有信息。用魔杖的力量操控了几位粉丝为自己打理家务。

经历

原本就是一名童星,与父母和弟弟一起生活。十分享受在舞台上表演,希望自己的表演能给人带来快乐。不幸的是,她的父亲因工作上的失败而被高利贷追债,不堪重负而自杀,母亲也差点被高利贷掳走。绝望之时,虹海从魔法少女网站处获得了胖次型魔杖...
虹海最后利用魔杖的力量命令两名高利贷自杀。
为了追查凶手而引退,转到了彩和露乃的学校,并与他们同班。
一度因彩和露乃对自己隐瞒潮井的真实情况而企图报复,来到了朝雾家,但是彩此时正因重伤而住院,虹海便只遇见了彩的哥哥要,并被对方的英俊外表和装出来的和善性格而喜欢上了要,并决定暂时不去找彩的麻烦。
不巧潮井梨奈转学到了她的班级里,复仇心切的虹海欲用魔杖杀害潮井,却被露乃阻止,紧急关头彩当着全班人的面脱下了虹海的胖次型魔杖...
后来在与要约会的途中因被要欺骗而把魔法少女网站的一切都告诉了要,并将自己魔杖的信息告诉了要。海滩之行途中虹海的魔杖被要偷走,虹海略有猜到但是并没有告诉他人。 后来被要操控,闯入了纱雪的家中,当藏在纱雪家中的众魔法少女被要用魔杖限制无法动弹时被清春的魔杖解除了控制,却因过于愤怒而冲动地扑向了要,被对方用纱雪的魔刀型魔杖砍杀,临死前用最后的力气打碎牛奶瓶扎破了要的喉咙。

魔杖能力

魔杖的外形为内裤。穿上后可以通过言语来对他人进行命令,在魔杖中可以说是最为强大的魔杖之一。目前一共有四人使用过该魔杖:虹海本人、露乃、朝雾要和朝雾兄妹的爸爸魔法老爹的诞生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