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的登场角色空

关于:“空”关键词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
Sora-ngnl.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そら
(Sora)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8岁
声优 松冈祯丞
萌点 腹黑妹控兄长
所属团体 『  』空白
个人状态 艾尔奇亚的王
亲属或相关人

榎宫祐所创作的一系列日本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 及其漫画、动画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妹控,是的哥哥,十八岁,无职,比任何人都渴望现充,即脱离处男。
    • 沟通障碍、游戏废人、离开变成独自一人,就会变成无可救药的社会不适应者。
    • 因为先天能力缺陷,擅长心理分析、行为预测(对战局变化的预先把握已经近乎预知未来)从而制定出超乎想象的破解方法。
  • 口头禅:さあ、ゲームを始めよう(来吧,开始游戏吧)、妹よ(妹妹啊)不愧是妹控
    • 在遇到之前一直带着虚无的机器般的笑容,直到他十岁时遇到了比自己小七岁的白,被用双关语:"真的,是(空空的)呢"讽刺了一通。

具有仅次于的超凡学习能力。

对他而言,现实世界是个“渣游戏”。认为包括自己在内的人类都是没有才能的,不论在异世界还是在自己原来的世界都一样,但是空相信人类的“可能性”——“天才”()。

坚信『  』空白不会输。比任何人都要仰慕自己的妹妹。和感叹时经常以"妹妹啊"开头。

在国际象棋游戏中帮助一起打败了特图,并被带到迪斯博德。在猜拳中赢了史蒂芬妮·多拉后,由于夹藏了“想交女朋友”的私欲而对她下了“爱上我吧”的命令。

在和克拉米·杰尔决战时以绝对的王者气质和处男因素占上风而调动了有自我意识的象棋军队,和齐心协力战胜了有森精种魔法帮助的克拉米成为国王。并在正式成为全权代理那一天对全世界发表了我们是弱者的慷慨激昂的演说,同时宣布向各个种族宣战。在小说第四卷中与兽人种结盟。

在结盟前为了设局与克拉米进行了记忆黑白棋的游戏,获得了胜利。

游戏中对克拉米和读者透露出了对空最重要的东西:

  1. 壹——「……白个人的一切……
  2. 贰——对白绝对的信赖
  3. 叁——游戏胜利的方法

巧妙地以猜硬币的方式和巫女在关系国家的决策上平手,两全其美实现了双方条件。小说第五卷中收复海栖种、吸血种和天翼种。在见到莱拉用自己的毛发中含有的微量灵魂创造的海栖种少女----女儿叫自己爸爸时陷入暴走状态。

因为是处男的原因,因此会有一些性欲,但18禁方面大致是极其丰富,也是他日后收服吉普莉尔的原因之一。坚持在白十八岁前禁止一切十八禁要素。

以个人身份与白的对战成绩为

项目 总计对战次数
数据 1170080 1170080 1186584 3526744

曾获得2016这本轻小说真厉害男性角色第6名。

个人战绩

  • 2016年世燃冠军
  • 2016年世燃蓝宝石王冠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