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以色列空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此作品已完结。
981924511-00.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Jane's IAF:Israeli Air Force
作品译名 简氏以色列空军
原作载体 游戏
原作作者 EA
相关作品 简氏F-15

《简氏以色列空军》(英语:Jane's IAF:Israeli Air Force)是EA旗下一部飞行模拟游戏。

原作介绍

于1998年发行,这是《简氏战斗模拟系列》唯一一部完全以美国外的军队作为主角的游戏。这部游戏和同门兄弟《简氏F-15》一同发行,但是两者侧重不同。《简氏F-15》完全侧重对单一机型的模拟,《简氏以色列空军》则是一款能体验多种飞机和多种战役的游戏。它将背景放在中东战争期间,玩家能体验从20世纪60年代到现代的空战变迁,感受激动人心的空中搏斗。

游戏采用了卫星测绘的地图数据,呈现出真实的地形环境,同时,曾经参加过实战的以色列空军老兵也担任了这部游戏的技术指导,游戏中玩家也可以借此学习以色列空军的战术技巧。

剧情简介

在15分钟内,敌机就可以横穿你的家园,每一座城市都可能会是下一个敌军目标。此时以色列空军是你唯一的前线防御力量,全面戒备,紧急出击是求生的唯一方法。

游戏包含六个战役——三个历史战役(六日战争,赎罪日战争,黎巴嫩战争)和三个虚构战役(叙利亚-以色列开战,伊拉克-以色列开战和黎巴嫩-以色列开战),战役既可以多人合作也能一人完成。游戏单人部分还有教程、单人任务和任务编辑器等。玩家也可以通过EA官方服务器Combat.Net或者使用局域网进行多人对战,最多支持8人在线对抗。

游戏中的飞机也是非常齐全,在单人模式可以使用的飞机有幻影-3“天火”,F-4“重锤”,F-4-2000“重锤”,“幼狮”,F-15C“𫛭”,F-16D“雷霆”以及“狮”。多人模式下还能驾驶米格-23和米格-29。相比于《简氏F-15》来说,游戏中简化了飞机操作,让玩家能适应多种飞机的操作。但是不同飞机的气动,武器都不同。游戏中甚至加入了头盔显示器模式。

发行概况

《简氏以色列空军》于1998年发行,分为普通版和黄金版,同样被引入国内。不过该作包含的手册比以前内容更少了。

评价

Gamespot称本作是《傲气雄鹰》和《简氏先进战术战斗机》优秀的接班人。IGN称本作画质一般,剧情偏向线性脚本化,但是多人模式和游戏的模式还是很好的。

画廊

外部链接

Gamespot上的页面

IGN上的页面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