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F-15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此作品已完结。
4189-jane-s-combat-simulations-f-15-windows-front-cover.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Jane's F-15
作品译名 简氏F-15
原作载体 游戏
原作作者 Origin System
相关作品 简氏舰队指挥官

《简氏F-15》(英语:Jane's F-15)是由Origin System制作,EA发行的一款飞行模拟游戏。

原作介绍

这是“简氏战斗模拟”晚期作品之一。在拥有了制作简氏先进战斗机等飞行模拟游戏的经验后,EA决定继续推进这一系列。直到今天,这款游戏都是飞行模拟界的大作。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增加游戏的模拟力度,这款游戏甚至不支持键盘操作,只能使用摇杆玩。

剧情简介

游戏中你将成为F-15E战斗轰炸机的飞行员,执行多个单人任务。此外还有两个战役等待你完成——分别是海湾战争和伊朗战争。

游戏中的座舱仍然以2D形式展现

游戏中你可以在前座飞行员和后座武器官之间切换。

发行信息

这部游戏于1998年发行,先后发行过普通版和军官版。军官版增加了F-15E臂章、加厚版手册(超过350页)、F-15照片集、大比例尺波斯湾地区地图(含海湾战争期间F-15作战情况)、F-15海报等内容。

游戏画质就当时来说也是很不错的了

游戏评价

总的来说,这部游戏的模拟效果很好,但是也存在容易过度俯仰的问题。

游戏被提名参加1997年互动艺术科学学院“最佳模拟奖”,最终惜败《微软模拟飞行》。另外还被提名“电脑游戏世界最佳模拟奖”,最终败给《欧洲空战》。还被提名参加PC Gamer最佳模拟奖,这次输给了《Falcon 4.0》。

续作

游戏的引擎被用来开发1999年的《简氏F/A-18》。

外部链接

Mobygame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