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姆·纳瓦

(重定向自米莉姆·娜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47650379.jpg
第三卷的封面图
基本资料
姓名 米莉姆Milim·纳瓦Nava
别号 破坏之暴君
发色 银发(网路版)、粉发(文库版)
瞳色 蓝瞳
声优 日高里菜
萌点 万年萝莉
亲戚家的熊孩子
亲属或相关人
利姆露·坦派斯特

父:维鲁多拿巴、母:露西亚

米莉姆·纳瓦伏濑所创作的小说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最古老的三位魔王之一。性格急躁导致虽然精于算计却被认为是胸小无脑的魔王。创世神星王龙维鲁多拿巴勇者鲁德拉妹妹露西亚所生的女儿,种族为“龙魔人”。

生来就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1]。是少数能够操纵星粒子的存在。拥有无限魔素。

孤独成长的少女

由于维鲁多拿巴违背了自己定下的规则而与露西亚一同死去,因此从小就没有关于父母的记忆。

由于盖亚[2]的被杀而失去理性成为魔王,魔王奇伊米莉姆大战七天七夜,在拉米莉丝的调停下,米莉姆恢复理性,拉米莉丝也因此而堕落。盖亚虽然由于米莉姆成为魔王而复活,但是失去了理性散播混沌而被米莉姆封印。

奇伊拉米莉丝同为原初的魔王,之后的目标则是自由自在任性生活。

老谋深算的幼女

曾用一个不算是秘密的“秘密”把利姆露珍贵的蜂蜜骗走。

拥有能够看穿一切的龙眼

两次都被装作被人操纵来骗操纵者,更是与利姆露演了一出戏让全世界都吓到的戏。因此被读者戏称为影后。

紫苑朱菜还在争吵之时就早已跑进利姆露的闺房,钻进了利姆露的被窝之中。

强大又如同孩子一般的魔王

资料(通常版)

米莉姆通常版.jpg

资料(剧透版)

米莉姆剧透版.jpg

容易被剧透的一些介绍

由于无聊而参与了新魔王的诞生计划,在计划被利姆露等人破坏之后,为了调查而来到利姆露所在的城镇,并在蜂蜜的诱惑下与利姆露成为亲友缔结盟约。

用一招手下留情的龙星扩散爆就解决了来闹事的暴风大妖涡。

在被克莱曼“操纵”时,以龙星霸炎爆卡利昂的国家摧毁。

魔王会谈上除了克莱曼以为自己真的操纵了米莉姆而作死不断,其他魔王则是像看小丑一样看克莱曼,根本不认为米莉姆被控制了。

魔王会谈中处理完克莱曼,天空女王芙蕾和狮子王卡利昂自愿放弃魔王的位置经过死缠烂打后成为了米莉姆的部下。

拉米莉丝将迷宫搬到特纳比斯托之后就经常偷偷跑出来与利姆露等人一起进行迷宫攻略。但是没过多久就会被芙蕾抓回去工作。

迷宫攻略所使用的假想体为粉红史莱姆小说中唯二的史莱姆,喜欢让利姆露抱着。

威尔达的命令下,天使进攻利姆露的城堡,米莉姆装作被露西亚控制并“杀死”利姆露得到露西亚的信任而到了天界。

发现被库洛艾的神智核库诺亚所伤的露西亚后,杀死了露西亚,并向威尔达发起攻击。

在处于下风时,利姆露手下的泰斯塔罗莎等三柱恶魔赶到,得以拖延了时间,之后在北方之地的奇伊等人以及利姆露等也到达天界。由利姆露神乐坂优树进行最后的决斗。

战后经常在早上利姆露还在睡觉时趴在利姆露的身上。与紫苑朱菜争夺正宫之位但是无论如何都是争不过利姆露体内的神智核夏尔的

所用武器

魔剑天魔:自带装备。原本是奇伊的武器。

龙指虎:利姆露送给米莉姆的装备,不是为了加强力量而是为了削弱力量而做,赋予了拥有“减速”和“脱力”效果,造成的伤害会将至十分之一。定情信物,被要求脱下来时都会闹别扭。

注释

  1. 这个世界中非人类种族的认真地打算生孩子而出世的孩子会将父母的大部分能力夺走
  2. 盖亚本来是打算作为维鲁多拿巴转生时的身体,也作为送给米莉姆的宠物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