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诺斯

(重定向自米诺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米诺斯.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ミノス
别号 牛妹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7cm
年龄 7000岁以上
声优 小见川千明
萌点 蓝发巨乳元气怪力
出身地区 魔界
活动范围 魔界及神保町
个人状态 与珀耳塞福涅2世同居中
亲属或相关人
珀耳塞福涅2世邪神酱美杜莎花园百合铃

米诺斯ミノス)是由ユキヲ所创作的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米诺陶诺斯族的恶魔,且是家里唯一的女儿。[1]

因为种族的关系天生怪力,可以捏碎石头,也可以从没剥的橙子中挤出橙汁。目前出场的恶魔中物理战斗能力最强的一个,曾和百合铃合力击败了海怪克拉肯。

和邪神酱、美杜莎是魔界小学同学兼发小,有7000年以上的交情。小时候是邪神酱班级的插班生,起初因为怪力被孤立,是邪神酱和美杜莎最先和她成为朋友。

现正和珀耳塞福涅2世一起住在百合铃的隔壁,受二世的母亲兼自己的老师所托训练二世改善其过弱的体质,目前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元气,热爱人间和人类,因此很受周边小孩的欢迎。也热爱工作,一天打几份工。(目前已知的有早晨送牛奶和工地搬砖)

明明是牛头恶魔却会吃牛肉。而且有次吃着吃着还想到了自己的父亲。

衣服上的字是“牛肉100%”( ビーフ100%) 。根据附赠漫画看来,似乎表示着生命值。

有自己的外传漫画《米诺斯的牛肉100%》(《ミノスのビーフ100%》)。该漫画有牛肉的部位解说,而模特正是米诺斯。

经历

初登场于漫画38话,来到人间看望邪神酱,受邪神酱挑拨打算和百合铃决斗但遭到对方拒绝。看不过邪神酱趁百合铃不注意暗算的行为制止了邪神酱,由此和百合铃成了朋友。

43话第二次到人间来,给百合铃带了曼德拉草作为礼物。因邪神酱死傲娇不承认自己是邪神酱的朋友而发生争执,反弹了邪神酱的飞踢导致邪神酱压死了曼德拉草惹怒了百合铃。被百合铃的气场吓跑。

49话第三次到人间和百合铃等人及佩可拉一起吃了顿烤肉。

53话第四次到人间来后正式定居成为常驻恶魔。然而作者在本话结尾似乎在暗示之前这里住的人被邪神酱做掉了。

角色歌

《Dreamin' flight》(小见川千明)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米诺陶诺斯在神话中死后成为了哈迪斯手下的三判官之一,所以米诺斯家族的地位在魔界应该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