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座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精灵王座
Throne of Elves Poster.jpg
导演 宋岳峰
编剧 卓然
制片商 米粒影业
发行商 光线影业
片长 104分钟
产地 中国
上映信息

中国大陆:2016年8月19日

关联作品

龙之谷:破晓奇兵

《精灵王座》(英译名Throne of Elves),是于2016年由米粒影业制作,光线影业发行的一部三维动画电影。《精灵王座》在制作及宣传初期曾以《龙之谷:破晓奇兵》的续作《龙之谷:精灵王座》为名,但由于盛大(网络游戏《龙之谷》的中国代理商)在2016年初终止了对米粒影业的授权,因此米粒影业只得去掉片中所有与“龙之谷”有关的字眼。

简介

虽然授权被盛大终止,但电影剧情实际上继承了《龙之谷:破晓奇兵》的剧情:

黑龙被击败后,世界恢复了和平,被称为屠龙英雄的人类少年小鱼回到人类王城,拜铁匠为师,开始了平凡的生活,而他的精灵恋人莉雅则随公主返回精灵王国。公主加冕成为女王,在她的统治下,精灵王国欣欣向荣。几年后,在女王的婚礼上,久别的小鱼和莉雅终于重逢,在恋爱的欣喜中,小鱼却突然发现他们的恋情遭到精灵世界的一致反对,只因为古训指出精灵和人类的结合将带来灾难。就在这时,黑暗精灵闯入婚礼,企图夺走维系精灵世界稳定的生命宝玉并利用其统治世界。遭到女王的阻拦后,黑暗精灵一气之下劫走了女王。为了拯救精灵女王并彻底摧毁黑暗精灵,小鱼和莉雅等人展开救援。可这一次,他们面对的不止是邪恶的敌人,还有同伴的质疑与相互间的隔阂,他们二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最终解决一切,重归和平的办法,或许正与他们的爱情紧紧相连。

制作团队

职员表

配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