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绮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Xochitl.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ショチトル
(Xochitl)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大和田仁美
出身地区 中美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学艺都市
个人状态 幸存
所属组织 MEMBER、有翼者的归来
亲属或相关人
师兄:艾札力

索绮特日语:ショチトル)是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和外传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漫画、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姓名:Xochitlショチトル(索绮特)

隶属组织:有翼者的归来,后被派往学园都市暗杀艾札力,并加入暗部组织MEMBER。

角色简介

阿兹特克的魔法师。擅长从尸体中获取其生前的想法,借此安排后事跟确认遗言,因此有“死体职人”的称号。使用由白玉髓所制成,形似锯子的两刃剑“アクアフティル”作为武器,来到学园都市的目的是为了肃清投靠科学侧的艾札力。 称艾扎力为哥哥,实际上是师兄妹的关系,对他存有好感。

登场时伪装成一个穿着红色水手服的女学生,为了猎捕艾札力而加入学园都市暗部组织“人员”。

在学园都市时,使用可操纵别人武器的“原典”作主要攻击手段(原理是将自己的肉体化为粉末状并散布在敌人的武器上,然后就像操纵自己的身体一样操纵武器,因为即使已经粉末化,附着上去的肉体仍然属与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她的名字原为阿兹特克神话中的神祇,在古阿兹特克帝国的纳瓦特语中,也有“花”之意。

经历

在外传《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S:学艺都市篇》中与美琴等人见过面,并和佐天产生了一些友谊。在外传“大霸星祭篇”时以红色水手服模样再次与佐天相遇,并救了对方一命。

在正传《暗部大战篇》中,借由把“原典”缝在皮肤上,来发挥“原典”的最大效能,后来因此身体崩解,只剩下三分之一,但被艾札力所救。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