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紅葉(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Momiji.jpg
基本資料
姓名 紅葉モミジ
Momiji
別號
髮色 紅髮
年齡 15歲
親屬或相關人
母親父親白老
紅丸阿爾薇思

紅葉モミジ)是由伏瀨所創作的小說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天狗族現任長老,前任長老與白老的女兒

帝國侵攻篇時和紅丸結婚。

能力

特別能力(Extra Skill)

天狼覺(魔力感知的上位替換能力)

經歷

300多年前楓和白老在大鬼族的楓樹下懷上的孩子,楓回到天狗族村落後逐漸將自己山神級別的力量轉移給胎中的女兒。

15年前,女兒紅葉誕生,繼承了天狗一族的強大力量。

紅丸阿爾薇思拜訪天狗族村莊時,由於懷疑他們與天空女王芙蕾的關係而不友善。挑釁阿爾薇思後與阿爾薇思交手。第一招將阿爾薇思擊退。第二招,雙方均用了全力。紅丸將紅葉的扇子打飛,並制止兩人的戰鬥,稱由於紅葉控制不好妖氣強度,差點將阿爾薇思殺死。讓阿爾薇思和紅葉都感到自己的不足。

紅葉的母親楓認出了紅丸的刀法與自己一樣都是朧流,雙方相認,發現紅葉原來是白老的女兒。楓乾脆就直接將女兒紅葉託付給了白老的弟子紅丸。

魔國聯邦開國祭前,紅葉作為天狗族代表拜謁魔王利姆露,並帶來了母親交給利姆露的信件。結果楓寫給利姆露和白老的公私兩封信被一起提交,還被朱菜朗讀出來,成了紅葉的公開處刑羞恥play。

之後,白老與紅葉父女相認。在開國祭上,紅葉與父親一起做壽司招待來賓。

之後,利姆露給了白老休假時間,白老和紅葉一起出遊,還回了天狗族村莊。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