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红叶(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大萌字.png
Momij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紅葉モミジ
Momiji
别号
发色 红发
年龄 15岁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父亲:白老
红丸阿尔薇思

红叶モミジ)是由伏濑所创作的小说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天狗族现任长老,前任长老枫与白老的女儿。 帝国侵攻篇时和红丸结婚。

能力

特别能力(Extra Skill)

天狼觉(魔力感知的上位替换能力)

经历

300多年前枫和白老在大鬼族的枫树下怀上的孩子,枫回到天狗族村落后逐渐将自己山神级别的力量转移给胎中的女儿。

15年前,女儿红叶诞生,继承了天狗一族的强大力量。

红丸和阿尔薇思拜访天狗族村庄时,由于怀疑他们与天空女王芙蕾的关系而不友善。挑衅阿尔薇思后与阿尔薇思交手。第一招将阿尔薇思击退。第二招,双方均用了全力。红丸将红叶的扇子打飞,并制止两人的战斗,称由于红叶控制不好妖气强度,差点将阿尔薇思杀死。让阿尔薇思和红叶都感到自己的不足。

红叶的母亲枫认出了红丸的刀法与自己一样都是胧流,双方相认,发现红叶原来是白老的女儿。枫干脆就直接将女儿红叶托付给了白老的弟子红丸。

魔国联邦开国祭前,红叶作为天狗族代表拜谒魔王利姆露,并带来了母亲交给利姆露的信件。结果枫写给利姆露和白老的公私两封信被一起提交,还被朱菜朗读出来,成了红叶的公开处刑羞耻play。

之后,白老与红叶父女相认。在开国祭上,红叶与父亲一起做寿司招待来宾。

之后,利姆露给了白老休假时间,白老和红叶一起出游,还回了天狗族村庄。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