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露火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9a56b2529822720e4c1f9e3879cb0a46f01fab44.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红露火垂
别号 第三代表白杀
发色 红发
年龄 10岁
萌点 萝莉 毒舌
所属团体 水源小队
个人状态 K.I.A.
亲属或相关人
片桐弓月 壬生朝霞

红露火垂神崎紫电所创作的小说漆黑的子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拥有涡虫因子的起始者,具有强力的再生能力,普通起始者受到的即死伤害也能恢复,具备医疗知识,逃亡知识,狙击知识,行动迅速,手段果断。

在成为起始者之前,经历过非人生活,被迫给自己去过子弹,给同伴缝合伤口之类的事情也很多。

原本的搭档是莲太郎的朋友水源,但是水源被杀,证据指向莲太郎,她则抢先一步逃走避免被IIPS带走,并且趁机劫持了莲太郎,在拷问莲太郎的同时计划复仇的事情,并且准备了相当的资源。

本来不信任莲太郎,但是于莲太郎共同逃亡路上变得渐渐亲密,并对莲太郎产生憧憬。

俩人一路走过五翔会安排的杀手的追杀,成功抵达敌方实验室并安装炸药,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莲太郎以为被干掉的对手垂死一击,火垂挺身而出,认为自己这次终于保护了同伴。

本要对莲太郎表白的火垂被两发浓缩錵子弹击中,无法再生,血液进入肺脏停止呼吸。莲太郎仅能安慰将死的火垂,以及最后给她报仇。

遗体被莲太郎带回,安葬在水源旁边。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