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之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onosuba01.png
红魔之里导览.jpg
红魔之里导览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红魔之里
主要智慧种族 红魔族
登场作品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红魔之里,是由暁なつめ创作的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乡村。

简介

红魔族的聚居地。在此处生活的居民,只要是从学校毕业了的,即使是家里蹲都是强大的魔法师,精通上级魔法、瞬间移动、魔道具制作和魔药配制还有中二用语

作为广大强大中二法师聚居的土地,曾封印了掌管暴戾与怠惰的邪神沃芭克封印在约十年前被惠惠解除,封印解除后怠惰半身重新封印了暴戾半身、掌管暴戾的漆黑魔兽封印在约三年前被小米重新解除,即原来的暴戾半身、掌管傀儡与复仇的连名字都被遗忘的女神雷吉纳,被惠惠第一发爆裂魔法解除封印,还有“搞不好会毁灭世界的武器”电子游戏机GameBoy,还石化了一只狮鹫作为观光景点封印险些被阿库娅解除。其四周栖息着众多强大的怪物,其中大部分都可以作为配制魔药的原材料。

村中有一个装备着强力的魔道具展望台,可以偷窥到魔王女儿的房间,被红魔族作为观光景点赚钱,还用来治愈村里的家里蹲。每四年,其中的居民都会到魔王城附近野餐,烧烤完之后,便向魔王城的结界狂放魔法,等魔王军出来后就用传送回到乡里。和真:魔王军会进攻都是因为你们吧!因此魔王军相当反感这群人,经常率军攻打红魔之里,但无奈红魔族实在太强大,往往铩羽而归。只有一次在魔王军干部西尔维娅的带领下获得了“魔术师杀手”,一度将红魔之里毁灭,但在佐藤和真的努力下最终被消灭,而红魔之里也在三天内重建完毕。

实际上整个红魔族都是某个从日本转生来的科学家(也是机动要塞毁灭者的开发者)制造出来的人造人,怪异的命名喜好和中二的言行也是由此而来

红魔全家福

从左至右依次为富尼弗拉、钝钝子、悠悠小米惠惠、卷卷、阿露

吾乃富尼弗拉!乃红魔族首屈一指宠爱弟弟,人称弟控之人!……弟控……

吾乃钝钝子!乃红魔族首屈一指的……!首屈一指的……什么来着……

吾,吾乃悠悠……乃终将成为红魔族族长之人……

吾乃小米!专职看家,乃红魔族首屈一指魔性之妹!

吾乃惠惠!红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乃深爱爆裂魔法之人!

吾乃卷卷!红魔族首屈一指的酒店之女,乃终将成为酒店老板娘之人!

吾乃阿露!红魔族发育速度首屈一指,乃终将成为作家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