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兹塔夏教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Prof. Nastassj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纳兹塔夏(ナスターシャ,Nastassja)
别号 纳兹塔夏教授(ナスターシャ教授,Prof. Nastassja)
发色 蓝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井上喜久子
活动范围 美国、日本
所属团体 F.I.S.
个人状态 为拯救地球牺牲
亲属或相关人
玛丽亚·卡登扎夫娜·伊芙莎丽娜·卡登扎夫娜·伊芙 晓切歌月读调威尔博士

纳兹塔夏教授战姬绝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本名:纳兹塔夏(ナスターシャ,Nastassja)

原F.I.S.的异端技术权威,在菲尼死后算是世界上最了解异端技术的人。被玛利亚、月读调、晓切歌亲切的称谓Mum。有着一颗温柔的心,但为了达成严酷的使命,不得不严厉。

第二季设定图

ch17.png

剧透注意

早在伊芙姊妹进入F.I.S.设施的时候就负责进行相应的管理。之后也为Symphogear装者提供技术支持。

在F.I.S.内拿非利失控的事故中,为了保护年幼的玛利亚,失去了一只眼睛与行走的能力,且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平时只能借由功能繁多有一款时速最高80km的轮椅行动。

为了避免月球与地球的碰撞,在巴伐利亚光明结社的支持下,带着F.I.S.的三位Symphogear装者脱离组织,带走了5件Symphogear(含神兽镜与Airgetlám),并联系威尔博士,组成了特别组织“Fine”,目标是启动被菲尼发现的旧支配者的遗迹“Frontier”修正月球轨道。

但因为本人是技术人员,对事件处理的安排有很大的疏漏,后来也已经无法再漠视自己的内心强装严厉下去了。

曾秘密的与美国政府交易,打算将自己的计划交还给美国政府处理,但是不想被巴伐利亚光明结社与威尔阻挠。之后威尔也成功的以这件事反客为主。

在Frontier上被想要利用月球撞击的威尔博士连同一部分发射向月球,之后在玛利亚的帮助下汇聚70亿人类的Phonic Gain成功调整了月球的轨道。在生命的最后,纳兹塔夏鼓励玛利亚追寻自己的梦,并在留下“所有的星星……都化为了音乐……”的遗言后逝去。

Frontier事变后,由联合国主导将纳兹塔夏的遗体与相关的异端技术文件从被发射出并漂浮在拉格朗日点的Frontier遗迹回收。飞船在进入大气层时无法减速,由二科的Symphogear装者们接回。在这次任务中,Symphogear装者们削去了乔戈里峰几百米的高度,铲除了大片的森林,硬生生的为飞船开出了一条安全着陆的道路,让这个受她们尊敬的人安然回到了地球。

外部链接与注释

官网链接-人物介绍-纳兹塔夏教授:http://symphogear-g.com/character/ch17.php (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