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納茲塔夏教授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Prof. Nastassja.jpg
基本資料
姓名 納茲塔夏(ナスターシャ,Nastassja)
別號 納茲塔夏教授(ナスターシャ教授,Prof. Nastassja)
髮色 藍髮
瞳色 金瞳
聲優 井上喜久子
活動範圍 美國、日本
所屬團體 F.I.S.
個人狀態 為拯救地球犧牲
親屬或相關人
瑪麗亞·卡登扎夫娜·伊芙莎麗娜·卡登扎夫娜·伊芙 曉切歌月讀調威爾博士

納茲塔夏教授戰姬絕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本名:納茲塔夏(ナスターシャ,Nastassja)

原F.I.S.的異端技術權威,在菲尼死後算是世界上最了解異端技術的人。被瑪利亞、月讀調、曉切歌親切的稱謂Mum。有著一顆溫柔的心,但為了達成嚴酷的使命,不得不嚴厲。

第二季設定圖

ch17.png

劇透注意

早在伊芙姊妹進入F.I.S.設施的時候就負責進行相應的管理。之後也為Symphogear裝者提供技術支持。

在F.I.S.內拿非利失控的事故中,為了保護年幼的瑪利亞,失去了一隻眼睛與行走的能力,且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平時只能藉由功能繁多有一款時速最高80km的輪椅行動。

為了避免月球與地球的碰撞,在巴伐利亞光明結社的支持下,帶著F.I.S.的三位Symphogear裝者脫離組織,帶走了5件Symphogear(含神獸鏡與Airgetlám),並聯繫威爾博士,組成了特別組織“Fine”,目標是啟動被菲尼發現的舊支配者的遺蹟“Frontier”修正月球軌道。

但因為本人是技術人員,對事件處理的安排有很大的疏漏,後來也已經無法再漠視自己的內心強裝嚴厲下去了。

曾秘密的與美國政府交易,打算將自己的計劃交還給美國政府處理,但是不想被巴伐利亞光明結社與威爾阻撓。之後威爾也成功的以這件事反客為主。

在Frontier上被想要利用月球撞擊的威爾博士連同一部分發射向月球,之後在瑪利亞的幫助下匯聚70億人類的Phonic Gain成功調整了月球的軌道。在生命的最後,納茲塔夏鼓勵瑪利亞追尋自己的夢,並在留下“所有的星星……都化為了音樂……”的遺言後逝去。

Frontier事變後,由聯合國主導將納茲塔夏的遺體與相關的異端技術文件從被發射出並漂浮在拉格朗日點的Frontier遺蹟回收。飛船在進入大氣層時無法減速,由二科的Symphogear裝者們接回。在這次任務中,Symphogear裝者們削去了K2幾百米的高度,剷除了大片的森林,硬生生的為飛船開出了一條安全著陸的道路,讓這個受她們尊敬的人安然回到了地球。

外部連結與注釋

官網連結-人物介紹-納茲塔夏教授:http://symphogear-g.com/character/ch17.php (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