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Zets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ゼツ
别号 绝、芦荟、树妖
发色 绿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177cm
血型 B型
声优 飞田展男
萌点 拟态人格分裂中二妈宝萌娘
出身地区 大筒木辉夜
所属团体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同伴下克上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
母亲:大筒木辉夜
哥哥:大筒木羽衣大筒木羽村

是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由两个意识独立的生命体拼合而成,根据颜色分为白绝和黑绝。

简介

白绝是古时代被炼成贤者之石的克塞尔克塞斯人沉浸于无限月读的人类被神树包裹后的产物,而黑绝是瓶中小人Homunculus辉夜的意志(辉夜的孩子)。其目的是复活大筒木辉夜,为这个计划潜伏了上万年,直到遇到适合的人选,让宇智波斑误认为是自己意识的剥离物,操纵斑进行了整套的“月之眼计划”,并通过斑控制了带土。和带土假扮的斑一起加入晓,在晓组织里佩戴亥(玄武)戒指,没啥战斗能力,主要负责侦察工作和收集有用的尸体。

白绝的本体被宇智波佐助杀掉,黑绝与辉夜并肩作战,但被第七班联合打败。

经历

(待补全)

能力

  • 孢子之术
与一般的分身不同,即使是本体死亡也不会消失。五影大会期间白绝初次使用,孢子在成长之前无法察觉,发动时孢子化为类似于白绝的膨胀物包裹被附体者,吸收被附者的查克拉,并可以将查克拉转移补充给其他人。
  • 蜉蝣之术
将自己的肉体与大地草木融为一体达到高速移动的效果,可以与大地一体化,然后通过介入存在于地中的植物的根部和地下水流之类的有机物网络,可以高速移动到任何一个地方,忍术发动期间断绝一切气息。
  • 复活大筒木辉夜的术
当黑绝与成为十尾人柱力而且同时拥有宇智波与千手的力量的人结合时发动的术。可以从陷入无限月读的人身体中获得查克拉,然后将祭品本体和黑绝同化并变成实体的大筒木辉夜。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