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統括理事會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啊嘞
這裡還少一張照片?
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統括理事會
組織種類 政權
組織領導人 首任:亞雷斯塔
第二任:一方通行
組織人數 13
組織駐地 學園都市
登場作品 魔法禁書目錄

統括理事會登場於《魔法禁書目錄》及其衍生作品,是管理學園都市的政權統治機構。

簡介

學園都市統括理事會是司掌學院都市的司法、立法、行政、軍事、外交等權力的最高機關。由1位理事長和12位理事組成。全面管理和統治著都市,享有貴族式的特權。

作為金字塔頂端的存在,這些理事很多都是為謀私利不擇手段的卑鄙人物,他們相互勾心鬥角,在學院都市構建起地獄般黑暗殘酷的暗部世界,但也有少數真正為學生利益著想的人。

有三位理事在9月30日的事件中被前方之風殺掉,但亞雷斯塔表示“要補充的話候選人多的是”。加上在10月17日時間中被殺死的兩名理事,共有5名理事被殺。

新約22後,亞雷斯塔在將統括理事長之位傳給一方通行後,請求一方通行殺死自己,並希望一方可以建立一個充滿笑聲的新學園都市。

成員

成員 身份 簡介
亞雷斯塔·克勞利 首任統括理事長 近代最偉大的魔法師,影響了五成魔法師
一方通行 第二任統括理事長 lv5第一位
親船最中 理事 反對戰爭和暴力的交涉專家,不使用武力,僅靠談判技巧而出名,以不流血為目標和世界爭論交鋒。曾遭到暗部組織“學校(School)”的狙擊未遂,和潮岸理事是對頭。
潮岸 理事 暗部組織“集團(Group)”的直接領導者。以行動謹慎而聞名的人物。善於武器設計,在統括理事會當中對軍事和兵器方面很具影響力。
貝積繼敏 理事 正在進行對原石的研究,並積極保護所有原石。反對藥味久子理事推動的“人力資源”計劃。被土御門評價為“也算是個善人”。
湯瑪斯·普拉提納柏格 理事 930事件中被一方通行所闖入其官邸所傷,為復仇而在10月17日僱傭了傭兵史蒂芬妮報仇,卻因其“小動作”反被史蒂芬妮所殺。
藥味久子 理事 “人力資源”計劃的發動者,平日偽裝成一所醫院的護士。在醫療領域影響力特別大。
亡本裹藏 理事 管理農業大樓等學園都市與糧食相關的一切,與守衛都市基本設施的防禦戰力密切相關,整日處於一列永遠行駛的地鐵內,曾下令殲滅DA。

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