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括理事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这里还少一张照片?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统括理事会
组织种类 政权
组织领导人 首任:亚雷斯塔
第二任:一方通行
组织人数 13
组织驻地 学园都市
登场作品 魔法禁书目录

统括理事会登场于《魔法禁书目录》及其衍生作品,是管理学园都市的政权统治机构。

简介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会是司掌学院都市的司法、立法、行政、军事、外交等权力的最高机关。由1位理事长和12位理事组成。全面管理和统治着都市,享有贵族式的特权。

作为金字塔顶端的存在,这些理事很多都是为谋私利不择手段的卑鄙人物,他们相互勾心斗角,在学院都市构建起地狱般黑暗残酷的暗部世界,但也有少数真正为学生利益着想的人。

有三位理事在9月30日的事件中被前方之风杀掉,但亚雷斯塔表示“要补充的话候选人多的是”。加上在10月17日时间中被杀死的两名理事,共有5名理事被杀。

新约22后,亚雷斯塔在将统括理事长之位传给一方通行后,请求一方通行杀死自己,并希望一方可以建立一个充满笑声的新学园都市。

成员

成员 身份 简介
亚雷斯塔·克劳利 首任统括理事长 近代最伟大的魔法师,影响了五成魔法师
一方通行 第二任统括理事长 lv5第一位
亲船最中 理事 反对战争和暴力的交涉专家,不使用武力,仅靠谈判技巧而出名,以不流血为目标和世界争论交锋。曾遭到暗部组织“学校(School)”的狙击未遂,和潮岸理事是对头。
潮岸 理事 暗部组织“集团(Group)”的直接领导者。以行动谨慎而闻名的人物。善于武器设计,在统括理事会当中对军事和兵器方面很具影响力。
贝积继敏 理事 正在进行对原石的研究,并积极保护所有原石。反对药味久子理事推动的“人力资源”计划。被土御门评价为“也算是个善人”。
汤玛斯·普拉提纳柏格 理事 930事件中被一方通行所闯入其官邸所伤,为复仇而在10月17日雇佣了佣兵史蒂芬妮报仇,却因其“小动作”反被史蒂芬妮所杀。
药味久子 理事 “人力资源”计划的发动者,平日伪装成一所医院的护士。在医疗领域影响力特别大。
亡本裹藏 理事 管理农业大楼等学园都市与粮食相关的一切,与守卫都市基本设施的防御战力密切相关,整日处于一列永远行驶的地铁内,曾下令歼灭DA。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