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川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hara han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绿川花(みどりかわ はな)
别号 花姐、花花
发色 黄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65cm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安全裤天然呆暴力女素足履学姐
所属团体 私立八光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藤野清志

绿川花平本アキラ所创作的漫画监狱学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里·学生会书记,治愈系美女。泡的茶特别好喝,外表温柔娇弱,战斗力满格,性格凶残暴力。前I·H空手道比赛四强选手,并且在裙子底下穿牛仔裤作为安全裤,可以随意使用高踢腿而不用担心走光问题。不爱穿袜子,唯有在参加运动会期间才会在运动鞋里穿袜子,其余时间(包括穿校服时)一概光脚穿鞋。在男生们关押在监狱期间使用暴力进行管理。其实是个天然呆的角色,多次想要羞辱清志最后因为智商问题导致自己反被辱。已被彻底玩坏。

剧情相关

  • 第一次管理男生们劳动时,因喝蒲公英茶太多内急,智商捉急的花没有去厕所而是在树底下方便。碰巧遇到正在救助乌鸦幼雏的清志从树上跌落而目睹了花漏尿全过程。
  • 不甘心被辱的花认为只要反过来看清志撒尿就能扯平,于是在厕所中逼清志撒尿,结果被清志尿了一身。
  • 被侮辱的花依然不甘心,在保健室要求清志脱掉裤子尿尿,自己也脱掉裤子试图尿在清志身上。碰巧千代进来保健室探望,为了不被千代发现,花和清志两个人赤裸下体挤在一起躲藏在保健室的床下,导致清志勃起不慎抵住花的下体,花因此羞愧及惊吓过度昏死过去。
  • 在保健室病床上从昏死中醒来的花完全忘记了发生的事情,直到有一次料理课杏鲍菇掉在两腿之间才让她想起当日的屈辱,目前正在寻找复仇送肉机会。
  • 为了夺走藤野清志的初吻而献上自己的初吻,没料到清志居然主动将其加深为舌吻,无法承受的花当场再度昏死不省人事。
  • 为了报复清志之前的浇花行为在清志的寝室用咬尾蛇的姿势尿了清志一脸
  • 但是因为报复完成后2人不小心穿错了对方的胖次 结果在运动会的COSPLAY赛跑阶段被清志扒下了内裤后没换上来导致里面果着跑完了全程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动画官网角色页